您的位置:>天下3>资讯动态>

8.28天下3更新预告:一站到底玩法测试

2013-08-27 15:04作者:天下3官网来源:天下3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8.28天下3更新预告:一站到底玩法测试

  《天下3》将于8月28日进行版本更新。以下为版本更新预告,实际更新内容以更新公告为准。

  一站到底玩法开放测试!  人之所以会在一些事情上感到畏惧,不是因为对手的强大,而是感到内心的茫然。

  人活一世,总会有所向往,有所追求。

  然而人生又太过渺小了,如同沧海一粟。大浪淘沙,成功的人总是寥寥。

  更何况,如果凡事都用成败这种结果去衡量,这个世间就只剩下苍白的胜负,而无任何风景可言。

  有所向往,有所追求,但却不执念于胜负舍得,惟愿欣赏这解惑过程中的无限风光;不愿茫然畏惧,惟愿对这三千世界了解的更深,知晓的更透。

  对向往和追求的事,一站到底。

  也许你这次站不到底,但是心中那盘桓已久的茫然定会少去几分。

  也许你成功一站到底,收获胜利的同时,更会发现这个繁华世界的美妙。

  一站到底,智慧与智慧的比拼和学习,你准备好了吗?

《天下3》之一站到底玩法展示
《天下3》之一站到底玩法展示

  以上内容为预览性质,可能会根据实际测试情况等不确定因素发生变化,最终更新内容以公测公告为准,祝大家游戏愉快!

[编辑:蓝月]
上一篇:天下3新服开启公告:助阵全能伙伴进化 下一篇:8月28日天下3更新公告:三玄修全服开放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