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资讯动态>

7月3日天下3更新预告:幻化召唤兽觉醒

2013-07-02 16:55作者:官网来源: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7月3日天下3更新预告:幻化召唤兽觉醒

  本帖最后由 丷晓白丶 于 2013-7-1 16:51 编辑

  《天下3》将于7月3日进行版本更新。以下为版本更新预告,实际更新内容以更新公告为准。

  幻化召唤兽力量觉醒!

  有熊、花草、仙狐三系召唤兽已降临大荒多日,本周更新后,幻化召唤兽能力再升级,召唤兽能够通过技能书学习更加强大的技能,而孩子则成为一众召唤兽的首领,并且能够通过佩戴法宝为召唤兽附加强大的能力。从此不再孤单作战,带上你的召唤兽一起行走大荒吧。

2013-07-01_286479.jpg

 

  以上内容为预览性质,可能会根据实际测试情况等不确定因素发生变化,最终更新内容以公测公告为准,祝大家游戏愉快!

[编辑:蓝月]
上一篇:天下3资料片开放:斗魂觉醒礼盒亮相 下一篇:7.3更新公告:幻化召唤兽与邪影之世开放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