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资讯动态>

6月5日天下3更新预告:端午节活动上线

2013-06-03 16:40作者:天下3官网来源:天下3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6月5日天下3更新预告:端午节活动上线

  《天下3》将于6月5日进行版本更新。以下为版本更新预告,实际更新内容以更新公告为准。

  端午活动开启,和拓拓一起欢度假期吧!  一年一度的端午节又如约而至了,在这个热情似火的节日里,除了赛龙舟,包粽子,引金龙等经典的端午活动将与玩家再度见面外,拓拓家族也要在这个节日举办盛大的“拓拓大聚会”,如果你是各色拓拓的爱好者和收集者,不妨前来和他们一起参加这奖励丰厚的欢聚哦。

  详细的端午活动介绍请参阅明日更新公告。

《天下3》之端午活动拓拓大聚会展示

 

  《天下3》之端午活动拓拓大聚会展示

  以上内容为预览性质,可能会根据实际测试情况等不确定因素发生变化,最终更新内容以公测公告为准,祝大家游戏愉快!

[编辑:蓝月]
上一篇:天下3第四届天下武道会季后赛开战公告 下一篇:天下3爆料:四段跨服门派比武即将开启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