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资讯动态>

公益新玩法:丁哥哥与您一起预防H7N9

2013-05-21 16:34作者:天天看论坛来源:天下3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公益新玩法:丁哥哥与您一起预防H7N9

  H7N9(禽流感)的肆虐,让多少人谈鸡色变。而无论是烧鸡烤鸡还是肯德基,生意也都因此一落千丈。但不吃鸡肉真的就能预防H7N9吗?到底H7N9是通过什么途径传播的呢?秉着为广大玩家科普禽流感知识的公益之心,我们推出了全新的“丁氏养鸡场玩法”——养鸡场的丁哥哥,将会通过趣味的玩法,向你传授与禽流感相关的知识!游戏不止是游戏,游戏同样可以通过自己的方式去为社会做公益,让我们生活更健康。

丁哥哥.jpg

 

  丁氏养鸡场,坐落于宁静祥和的西岐村。此处的当家丁哥哥,乃是一位精通禽畜知识的专业养殖户。由于禽流感的肆虐,丁哥哥向每一位来到养鸡场的玩家,讲授禽流感的知识。

  此外,忙着科普工作的丁哥哥,也需要各位帮忙寻回走失的鸡禽,作为回报,大家将获得丁哥哥赠予的可爱鸡禽类小宠。

  附送H7N9小贴士

  一、近期要避免到活禽养殖、宰杀、销售等场所活动。

  二、鸡、鸭、鹅、鸽等禽类肉产品煮熟、煮透后再食用。

  三、要经常通风换气,保持家庭或工作环境空气新鲜。

  四、要用洗手液等消毒用品规范洗手,勤洗手。

  五、要多注意休息,多锻炼,提高自身抵抗力。

  六、要根据天气变化,注意防寒保暖,防治感冒发生,如出现咳嗽、发热等流感症状,要尽早就医。

[编辑:蓝月]
上一篇:5月22日天下3服务器及藏宝阁合并公告 下一篇:天下3重归的流光梦境:周公元魂珠展示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