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资讯动态>

天下3更新公告:跨服副本觉醒技能开放

2013-05-07 17:16作者:天下3官网来源:天下3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更新公告:跨服副本觉醒技能全服开放

  亲爱的《天下3》玩家: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本周例行维护将于2013年5月8日早上8:00停机,维护时间为上午8:00至11:00左右。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

  本次更新结束后,游戏客户端版本将从2.0.377上升到2.0.378,更新客户端后进入游戏。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停机期间给玩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觉醒技能全服开放

  本周更新后,觉醒技能将在全服开放。

  觉醒技能相关基础内容详见《天下3》更新公告(版本2.0.376)、《天下3》更新公告(版本2.0.377)。

  与之前内容相比,本周调整了以下内容:

  技能获取更快速

  觉醒技能获取等级降低至5级。等级达到5级的玩家自动获得本门派对应的觉醒技能。

  技能升级更便捷

  觉醒技能的升级将不受溟禅炼道境界的限制,同时因等级提升获得的属性点也不会随溟禅炼道境界的变化而改变。溟禅炼道境界越高,技能的伤害值越高,表现也越酷炫。

  觉醒境界技能在终结技达到整10级时获得,境界技能是否生效由当前的溟禅炼道境界决定。

  技能威力再升级

  觉醒技能的基础伤害及成长率提高,同时修改了部分门派觉醒技能附加攻击力的计算方式。

  技能效果更震撼

  觉醒技能增加对应的音效。

  其他修正与调整

  1、修正了觉醒·千军近身可能无法对怪物造成伤害的问题。

  2、修正了觉醒技能对太虚通灵兽有伤害的问题。

  3、部分副本Boss(70级以上挑战级副本),免疫觉醒技造成的旋风,沉没和冻结效果。

  4、气槽显示规则调整:溟炼之力蓄满可释放阶段和爆满释放阶段将有不同的气槽燃烧表现。

  5、微调了觉醒技击飞的半径,使受击怪物不至于离开太远。

  6、觉醒技能声望商人东海游仙从九黎南门搬迁至西陵东西市。

上一篇:天下3玩家见面会爆料:新盒子神兽将出 旧流光回归 下一篇:维护公告:六星幻化推出 新周末活动上线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