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资讯动态>

天下3更新预告:2012凛冬祭 勇敢战冰雪

2012-12-18 15:02作者:天下3官网来源:天下3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更新预告:2012凛冬祭 勇敢战冰雪

  《天下3》将于12月19日进行版本更新。以下为版本更新预告,实际更新内容以更新公告为准。

  2012凛冬祭 勇敢战冰雪!

  寒冬已至,经历了重重考验的王朝和大荒又将迎来一年一度的凛冬祭。凛冬祭既为祭祀金乌太阳,祈求平安幸福;也为体察民情传递温暖,将勇气和希望播种到每个人心中。今年的凛冬祭即将到来,王朝需要各位勇者前来相助。作为大荒的勇者,你将为大荒带来光明,你将为人们带去希望,如果你有挑战冰雪的勇气,就快快响应王朝的号召吧!

  与此同时,千家万户等待的凛冬老人却遇到了一些麻烦。如果你有足够的勇气帮助他。凛冬老人一定会送你一份特别的大礼!还在想什么,快和你的好基友一起来大荒报到,踏上你的勇气之旅吧!大量的经验技能点,大量的宝箱和金钱,如果你够勇敢,统统属于你!

  本周更新后,凛冬祭活动将在全服正式开放。

天下3凛冬祭
天下3凛冬祭

  以上内容为预览性质,可能会根据实际测试情况等不确定因素发生变化,最终更新内容以公测公告为准,祝大家游戏愉快!

[编辑:蓝月]
上一篇:癫狂战斗敢不敢?《天下3?岁末势力演兵战 下一篇:天下3拟在多个城市建立游戏感官拯救站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