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资讯动态>

趣味玩法 揭秘天下3海上2V2对抗战斗

2012-11-29 10:41作者:天下3官方来源:天下3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趣味玩法 揭秘天下3海上2V2对抗战斗。详情请看正文,如果您觉得“趣味玩法 揭秘天下3海上2V2对抗战斗”不错,请与您的朋友一起分享。

  丰富的对战玩法、趣味的对抗形式、还有逼真的战斗体验……自3DX版推出至今,网易首款全模式3D玄幻网游《天下3》(http://tx3.163.com/2011/rw/),在短短两个月的时间里却已连番创出新高——其创新的设计思路,不但赢得了玩家们的充分肯定,亦得到了业界的一致好评。而为了给广大玩家创造更趣味的对抗体验,《天下3》主创团队还于日前推出了2V2小型娱乐对抗战场“鬼域迷航”:在这座全新的海上战场中,诸位玩家将与战友们一同感受前所未有的战斗体验!

  拯救感官怪病,《天下3》全新3DX版重启青春正能量:http://tx3.163.com/xs/

决战海上,“鬼域迷航”再掀对抗热潮
决战海上,“鬼域迷航”再掀对抗热潮

  鬼域迷航:化身尸兵抢夺宝藏

  《天下3》全新推出的“鬼域迷航”,是一座30级准入的小型娱乐对抗战场。此战场延续了《天下3》一贯坚持的公平竞技精神,采用无等级差别的化身作战模式,令玩家化身为能力等同的尸兵弓手,并为争夺幽灵船上的宝藏而展开激烈搏杀。

  作为一座以休闲娱乐为主旨的战场,“鬼域迷航”的单局对抗时长仅有十分钟之久。所以在这宝贵的十分钟里,玩家需要与队友展开默契配合,尽可能地击杀更多、更强大的敌人,并同时抢夺珍贵的幽灵船宝藏。

  目前,《天下3》已在白云山、东方明珠、盛世长安和飞龙在天等四大服务器中开启测试,想要尝鲜的玩家,可于每晚19点至22点期间登录《天下3》,以体验“鬼域迷航”带来的全新趣味对抗。

掩护队友搬运宝箱,是制胜诀窍之一
掩护队友搬运宝箱,是制胜诀窍之一

上一篇:天下3更新公告:娱乐玩法鬼域迷航测试 下一篇:天下3神转折体走红微博 比拼思维离奇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