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资讯动态>

网游创奇迹?天下3医治神奇怪病实录

2012-11-01 11:06作者:天下3官方来源:天下3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网游创奇迹?天下3医治神奇怪病实录。详情请看正文,如果您觉得“网游创奇迹?天下3医治神奇怪病实录”不错,请与您的朋友一起分享。

  日前,网易首款全模式3D玄幻网游《天下3》(http://tx3.163.com/2011/rw/),为宣传其3DX版全新内容而精心打造的情景短剧,因光怪离奇的故事和诙谐幽默的对白,在网络上引发了各路网友的热切讨论:在剧中,创作人员从一名普通玩家的角度出发,用独特的拍摄手法,折射出当今年轻人身心麻痹的真实原因——首先是来源于巨大的生活压力,其次是压力得不到良好的释放。如此贴近生活的剧情故事,不但引起了玩家们的强烈心理共鸣,更为众多网游疯狂转载传播,《天下3》这部情景短剧也就此红遍网络!

  拯救感官怪病,《天下3》全新3DX版重启青春正能量:http://tx3.163.com/xs/

“李亚鹏”不做大侠做神医?《天下3》根治感官顽疾实录

《天下3》情景短剧走红网络,翻版“李亚鹏”引围观
《天下3》情景短剧走红网络,翻版“李亚鹏”引围观

上一篇:天下3家园系统曝光 房屋装修DIY随心意 下一篇:游戏风水宝典 《天下3》家园装修大解析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