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资讯动态>

引爆创意!天下3感官幽默剧疯传网络

2012-10-26 10:34作者:天下3官方来源:天下3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引爆创意!天下3感官幽默剧疯传网络。详情请看正文,如果您觉得“引爆创意!天下3感官幽默剧疯传网络”不错,请与您的朋友一起分享。

  近日,网易首款全模式3D玄幻网游《天下3》(http://tx3.163.com/2011/rw/),为其3DX版精心打造的两部情景短剧,竟在网络上引发了新一波的“吐槽”热潮,并引起了玩家们的热切讨论:在这两部短剧中,制作人员以一名普通玩家的视角,以生活中的情景故事,折射出玩家对当前市场上的主流网游作品的不满——如此创意十足的拍摄手法,以及诸如毫无打击手感、亦无惊喜体验之类的吐槽理由,在一夜之间就点燃了玩家们的强烈心理共鸣,让千万玩家投身于“吐槽大军”阵列。而两部情景短剧,也因此红遍网络!

麻痹后现代治愈法,《天下3》激活你的感官能量

“李亚鹏”重出江湖?现身《天下3》后现代幽默短剧

上一篇:小偷遭警察嫌弃?天下3拯救最笨小偷录 下一篇:《天下3》气质才女玩家 微博客服首当家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