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资讯动态>

年轻版李亚鹏演神秘大侠 惊现天下3短剧

2012-10-23 11:32作者:天下3官方来源:天下3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年轻版李亚鹏演神秘大侠 惊现天下3短剧。详情请看正文,如果您觉得“年轻版李亚鹏演神秘大侠 惊现天下3短剧”不错,请与您的朋友一起分享。

  未知诱惑,浮空战场开启智慧对抗

  因为未知,所以惊喜。这是《天下3》全新浮空战场“玄天空岛”甫一亮相,便给许多玩家留下深刻印象的主要原因:相比起传统的战场玩法,以资源争夺为核心的“玄天空岛”,不仅设计了多元化的地形,更引入了充满未知因素的机关陷阱——谁也不知道在看似平静浮空岛屿上是否有敌人埋伏,亦不知晓机关陷阱何时会触发。但战斗依然继续,战局依然胶着,在充满未知因素的战场上,玩家之间的对抗无疑将变得更具激情与趣味,而战场玩法的可玩性与策略性,也将因此得到全面提升。

  和传统比拼玩家战斗能力、强调以击杀为快乐泉源的战场玩法不同,“玄天空岛”要求玩家作为一个团体,有目的、有策略地争夺战场资源,并以此来决定战场的胜负:由于机关陷阱的引入,玩家之间的强弱落差被进一步缩小,所以玩家的个人战斗能力不再是决定胜负的关键。若想在战场中克敌制胜,玩家必须与队友进行良好地配合,并服从团队指挥官的指挥,将团队的战术策略发挥出最大威力——“玄天空岛”战场上的对抗玩法,是将每一位玩家都融入团体中的真正“团战”!

充满未知惊喜的“玄天空岛”战场
充满未知惊喜的“玄天空岛”战场

  嗜血激情,无双副本引爆感官极限

  在幽默短剧中,惯窃的“工作手感”只是一句玩笑之词,但其映射的《天下3》3DX超爽打击感,却是真正吸引玩家的魅力所在:依靠领先的3D引擎技术,《天下3》主创团队在3DX版中,针对两大无双副本(即“魃之城”和“荒废塔陵”)的动作战斗模式体验,作出了全面优化——在全新的服务端交互技术的支持下,《天下3》进一步协调了游戏影、音的同步反馈率,使得游戏指令的反应时间精确至0.0001秒,从而大大提升了玩家在战斗中的操作流畅度。此外,《天下3》主创团队还在无双副本中,推出了一套完美模拟器具切割的“阻滞感”系统,以令玩家从每一拳每一脚的行动中,都能体验到真实的物理受击反馈!

  当然,强大的系统功能,还需要细腻的画面效果,方能呈现出百分百的原始激情。得益于“体积光”渲染技术的良好应用,《天下3》在3DX版中给诸位玩家带来了耳目一新的画面效果:在此全新渲染技术的支持下,《天下3》近乎完美地还原了现实世界中的自然光影投射,并通过粒子特效强化了四季的气候表现,从而令游戏画面变得更加赏心悦目。在游戏中,无论是寒冬飘雪、还是夏日雷雨,但凡置身于其中的玩家,都能在人物一举一动、一步一行中体验到细腻逼真的光照变化与天气变化,令人产生近乎于身临其境的错觉!

引爆感官极限的光照效果
引爆感官极限的光照效果

  关于《天下3》3DX版

  《天下3》3DX版,是网易首款3D玄幻网游《天下3》9月推出的特别升级版,其独创全模式理念,开放式的给玩家以个性成长自由。同时,立足传统RPG玩法,新版本通过革新空间应用,营造了光影多变的立体世界,配合多元环境互动,首创环境对抗式策略战场,以及创新移动穿越式副本,以地形定战术,以机关破重围!并率先推出力反馈系统,动作击杀拳拳到肉!最美丽的3D,最真实的击杀,最多变的战场……不可思议的3D魅力,金秋9月震撼揭晓!

  欲知《天下3》精彩内容,敬请登陆:http://tx3.163.com/2011/rw/

  《天下3》3DX版全新CG盛世发布,双雄对决引爆基情四射:http://tx3.163.com/2012/xbb/xzc.html

  名震寰宇,《天下3》英雄榜数尽天下英雄:http://bang.tx3.163.com/

  极爽体验,《天下3》元魂幻化和灵兽展示一览:http://bang.tx3.163.com/

  关注《天下3》官方微博,随时随地掌握游戏最新动态:

  新浪微博地址 http://weibo.yzz.cn/tianxia3

  腾讯微博地址 http://e.t.qq.com/tianxia3

  网易微博:http://t.163.com/tx3

  最火爆的官方论坛http://tx3.netease.com/

[编辑:白饭]
上一篇:天下3云之秘境区增开新服:邪影之世 下一篇:天下3更新公告:好友系统迭代内容升级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