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资讯动态>

天下3更新预告:75手工首饰本周推出

2012-08-14 09:22作者:天下3官方来源:天下3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更新预告:75手工首饰本周推出。详情请看正文,如果您觉得“天下3更新预告:75手工首饰本周推出”不错,请与您的朋友一起分享。

  《天下3》将于8月15日进行版本更新。以下为版本更新预告,实际更新内容以更新公告为准。

  第一届天下武道会季后赛正式开战!

  第一届天下武道会季后赛将会决出各个比赛模式的优胜队伍,赢取丰厚奖励!

  比赛时间如下:

  所有三人制比赛于8月17日晚24点正式结束常规积分赛,8月18日15点正式开始季后赛配对比赛。

  所有五人制比赛于8月18日晚24点正式结束常规积分赛,8月19日15点正式开始季后赛配对比赛。

  详细比赛细则请见:第一届天下武道会季后赛开战公告

《天下3》之第一届天下武道会季后赛
《天下3》之第一届天下武道会季后赛

  新一代手工艺首饰降世大荒

  璀璨琉璃挽丛云,物华天宝结苍臻!

  本周更新后,新一代的手工艺首饰:丛云、苍臻就将与大荒的宝石切割手艺人见面了!

  学习宝石切割的能工巧匠可以从九黎技能区的"赐武上仙"处购买需要的材料,为八大门派的英雄义士们制作更为精良的首饰!

  以上内容为预览性质,可能会根据实际测试情况等不确定因素发生变化,最终更新内容以公测公告为准,祝大家游戏愉快!

[编辑:白饭]
上一篇:金牌榜上你第几?天下3奥运会趣味NO.1 下一篇:天下3合服公告:九宫术将并入朱雀虹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