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资讯动态>

杨幂天下3角色曝光 “狐小狐”爱看风景

2011-12-26 10:58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杨幂天下3角色曝光,“狐小狐”爱看风景。让杨幂来告诉您天下3好玩吗。

  自网易首款全模式3D玄幻网游《天下3》(http://tx3.163.com/2011/rw/)开启不删档开放内测以来,其游戏代言人杨幂的行踪,便一直为千万玩家与粉丝所关注,而杨幂自己也曾屡次在公开场合透露过自己的游戏进程。据(天下3官网)最新消息显示,杨幂的游戏人物“xx狐小狐”不但在过去两个月里参与了“王者势力争霸赛”和“感恩季十大系列评选”等活动,她更已藉着活动任务游遍了《天下3》中的青山绿水,与玩家一起见证了大荒世界的辽阔与苍茫!

 风景如画,《天下3》游戏场景实拍截图
风景如画,《天下3》游戏场景实拍截图

  观光升级 创新体验全模式

  作为国内正当红的影视小天后,杨幂平时的工作生活忙碌且充实,所以她日常的游戏时间少之又少;但同时身为《天下3》的游戏代言人,杨幂又曾许诺与诸位玩家共同闯荡大荒,故而在10.19不删档开放内测正式开启后,杨幂便灵活利用工作之余的碎片时间,开启了自己的《天下3》旅途。

  得益于《天下3》全模式设计理念的先进与完善,杨幂在进入游戏后很快便掌握了最基本的游戏操作,并在游戏过程中迅速找到了最适合自己的游戏模式“观光游览”——这既是杨幂的兴趣爱好,也是最适合碎片游戏时间的成长方式。

  事实上,以“多轨式成长路径”为宗旨的全模式设计理念,向玩家提供了多种人物成长方案选择,同时也鼓励玩家尝试以不同的游戏模式,来体验深邃而博大的游戏内容,并达成不同方向的终极游戏成就!

全模式设计理念:《天下3》多轨式成长路径
全模式设计理念:《天下3》多轨式成长路径

上一篇:天下3岁末巨献!搞笑大片人气疯狂飙升 下一篇:叶子猪游戏网提醒用户:注意帐号安全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