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资讯动态>

《天下3》发布会:杨幂丁磊精彩瞬间

2011-10-31 11:23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发布会:杨幂丁磊精彩瞬间。

  匠心独运 全模式玩法创新体验

  由《天下3》提出的全模式理念,是一种完全从玩家核心需求出发,通过逆向反推进行游戏玩法与系统功能设计的全新网游设计思路。相比起传统的3D网游,《天下3》为玩家带来了多样式终极追求、自适应操作模式、个性化成长方式以及自创性游戏玩法等多项创新内容,以令玩家在游戏中获得更激情、更新颖的游戏体验。

  此外,为了满足不同类型的玩家对PVE战斗的核心需求,《天下3》还为玩家设计了多种类型的副本玩法,其中既有常见的团推Boss战、也有新颖的凌云击空战;既有坚忍的敌军守卫战,也有豪快的极速连斩战……而不同类型的副本玩法,对玩家能力的要求也大不相同——有不少副本,甚至还能让玩家单打独斗只身闯关!

《天下3》真实游戏场景截图
上一篇:史上最大规模 《天下3》发布会现场曝光 下一篇:杨幂代言《天下3》 广告登陆湖南卫视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