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游戏攻略>

挥洒青春,热爱不负!《天下3》高校舞台剧《莫问今朝》圆满落幕

2017-06-13 16:01作者:叶子猪小秘书来源: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九年大荒悲欢离合,经典永不落幕!6月3日晚上,《天下3》首部全国高校巡演舞台剧《莫问今朝》首演在南京师范大学圆满落幕!国内知名cos社团“橘子山”领衔100多位高校玩家倾情出演,给现场的观众奉上了一场极致视听盛宴,现场座无虚席掌声雷动,一同重温我们在大荒遇到的

九年大荒悲欢离合,经典永不落幕!6月3日晚上,《天下3》首部全国高校巡演舞台剧《莫问今朝》首演在南京师范大学圆满落幕!国内知名cos社团“橘子山”领衔100多位高校玩家倾情出演,给现场的观众奉上了一场极致视听盛宴,现场座无虚席掌声雷动,一同重温我们在大荒遇到的温暖与感动!

《天下3》舞台剧《莫问今朝》圆满落幕

舞台剧开演在即,现场早已有不少玩家结伴而来等候入场。豪华的演出阵容、恢宏的舞台布置和的高颜值现场观众们,成为了南京师范大学内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吸引了各大高校众多学生的围观。

《天下3》舞台剧《莫问今朝》现场玩家

《天下3》舞台剧《莫问今朝》现场玩家

本次舞台剧剧场内共设置有1000多个座位,专业的音响和灯光效果,为到场的玩家们提供立体全方位的沉浸视听体验。

《天下3》舞台剧《莫问今朝》场地效果

当晚19点,在现场无数观众的期待下,舞台剧《莫问今朝》终于拉开了大幕!默默付出的萧逸云、心里唯有天下的顾汐风、渴望爱情的秦筝......每一个角色的倾情演绎都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跌宕起伏的剧情牵动着每一位玩家的内心,动情之处更是因此而落泪。

《天下3》全国高校巡演舞台剧《莫问今朝》

《天下3》全国高校巡演舞台剧《莫问今朝》

本次舞台剧的成功举办还得到了南京140余所高校、40个社团的鼎力相助。为了带给玩家们最完美的视听体验,“橘子山”社团对此次舞台剧的排练也一直尽心尽力。一句台词念得动人,他们需要背诵百遍;一个动作做到极致,他们需要排练无数。只因这一切,都是为了我们心中所爱。

南京各大高校协会鼎力相助

主演“橘子山”社团

主演“橘子山”社团

九载大荒情,《天下3》一直致力于给玩家们呈现“多极化文化生态圈”,不断的打破次元隔阂,在动漫、音乐、影视等多元化领域进行探索布局。从《踏歌山海》音乐专辑到此前热播的游戏实录网剧《当归》,再到如今的全国高校巡演舞台剧《莫问今朝》,推出更多玩家喜欢的精品内容,让大荒情谊在现实延续。

玩家亲密现场互动

玩家亲密互动

6月16日,又一惊喜即将呈现给所有的玩家!《天下3》年中全新资料片“剑啸昆仑”即将重磅来袭!海量更新,尽情挥洒,玩出我天下!全民入驻西海家园,各式豪宅待君莅临!后续还有更多丰富的爆料内容,不负所爱敬请期待!

6月16日《天下3》全新资料片“剑啸昆仑”

今夜,注定是属于所有天下3玩家!全国高校巡演舞台剧《莫问今朝》首演圆满落幕,下一站我们不见不散!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天下3》全新资料片“剑啸昆仑”6月16日公 下一篇:高校社团联合力顶,《天下3》舞台剧巡演强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