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游戏攻略>

非常适合平民上班族 草垛垛赚钱小攻略

2015-07-14 20:58作者:佚名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1、小打小闹挂机无聊型商人(就是闲的蛋疼挂机顺便摆上几个紫色石头之类的)

  2、休闲过日子型商人(也就是只能单开,基本除了种树就没事做,然后摆个草垛垛卖点东西)

  3、多开提供大号消费型商人(上班族,时间不多,也就是能2-3开,卖各种杂货养大号,平民级商人)

  4、神一般的存在商人(大家都懂的)

  在形形色色的大荒,各种消费都伤不起,下面为大家分享一下平民级的赚钱分享攻略。

  首先就要保证电脑能多开,至少双开或者三开。然后大家要有一个赚钱的意识,首先咱们要明白最好的赚钱就是节约用钱,少花钱。然后大家要记住,其实你每天丢的金牛啊等等这些东西其实就是咱们赚钱的利润。

  一般来说,作为一个平民级的草垛垛,赚钱的利润也就是卖出1个物品中间的利润在10银到20银之间,如果你没有大量的资金,没有活动的时候,那么最好不要选择囤货,更不要选择屯一些升级材料,如衰草啊、将帅啊之类的。为啥呢,因为这些看似屯下来利润很高,卖出去一个就是几金,但是你投资的钱会很多,使得你周转的钱袅袅无几,而且只有几十个货物这么屯着卖,完全不适合平民级商人。当你没有资金,没有时间的时候,咱们如何选择摆摊赚钱呢?

  首先有句老话叫“少开珍宝道具多种树”,但是作为2-3开的电脑,不鼓励大家去练20多个小号做个坨坨党,毕竟大家玩的是游戏,赚钱只是一种态度,游戏的体验,而不是靠这个养家糊口。建议平民级坨坨每天就种2个号的树,一个是你的大号,一个是你的摆摊号,便可以了,日积月累下来也是一个不错的收入。至于声望建议大家每天做逍遥加上每周三仙演武挂机即可了。

  其次咱们要选择一个适合咱们下班回来摆摊的货物,当你身上就只有几百金的时候,一定要牢记一点,那就是倒手要快的产品,而且切记一定要做消耗品。首先为大家介绍的就是矿石原材料,随着大荒不断的更新,存在大荒里手工艺已经逐渐成型了,而手工赚钱里,最有市场的也就应该属于各种矿石原石。

  矿石原石,这一类消耗品的市场在于一个服还是有很多号需要矿石原石冲制甲,武器。一般来说,每一个矿的收售利润在5-10银,卖100个就是5-10金,而大荒有一个规律,就是很多人爱在晚上冲冲制甲和手工武器,而且如果你控制好价格,那么你的生意就是几个号的坨坨钱。当然收货卖货远远不够,矿石这类货物很容易就卖断货,产量远远低于消耗量,那么我们还要靠自己的双手去不断的补货,建议至少每天把那几个金属探测的问号任务接完。(矿石一般是高消耗品哦,这些矿石基本一个晚上搞定,当然也得看自己服务器的火热度)

 

上一篇:新手必看秘籍 天下3懒人必备游戏攻略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