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游戏攻略>

娱乐至上 欢乐版云麓法师单挑技巧分享

2015-06-07 20:25作者:佚名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首先LZ是老玩家。一直玩的YL。一直玩的重击流的YL,老实话,对于PK,如果说的不对请亲拍。

  首先声明,只针对装备差不多的情况。首先说下。哥裸火重800+,命中1900+唱歌40%。压某个战场

  首先说说硬甲吧。

  YLVSWL

  开局水心法,水心法加神明,加不良命中

  坐等影杀,首先必须得保证WL不是在骗你水缓,或者火地。所以你必须得承受WL第一轮的攻击,直接水缓,或者火地(妈蛋,第一轮如果秒了。或者抵抗了- -就不要继续往下看了)

  然后催眠,火心法,火三,火天罚...火地.(有火马贰的 更好)一轮下来,坚挺的WL估计还剩40%的血。或者直接地遁了吧。继续水心法挂机。范围特技开起。水狂

  尼玛。哥会说。哥经常用隐身的玄修调戏WL咩...

  看到这里,估计有人喷了。WL的玄修什么的,WL站着让你打啊。妈蛋。反正我只知道这么个套路。人身攻击请绕道。

  YLVSTJ

  现在真不好打啊妈蛋。

  这个也是水心法。开局近距离的话。小电拉距开距离。催眠+火三+水弹+水狂啊。然后走位,小电水磨差不多半血啊(计算失误被爆虎出去面壁啊。火心法。催眠。三连招啊。等爆虎啊。拖鞋是噩梦啊。

  YLVSHH

  这个如果是体玄的话。就难打了。前期跟TJ打法差不多。刚身水心法啊-水狂特技。水缓不断。风7看准时机啊..其实我会说HH比TJ还恶心的咩!尼玛高防,高攻,郁气。无限晕。哥会说。哥已经不敢跟HH打了咩。

 

上一篇:可奶亦能自保 救死扶伤小奶妈切磋技巧 下一篇:减少多余花销 太阴模具灵化马经验技巧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