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游戏攻略>

被人忽略的活动 周五活动梦源宝藏任务

2013-12-28 04:36作者: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好久不见,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是一个可能被很家忽略的活动——梦源宝藏任务

   梦源宝藏活动要求等级在50级或以上,完成任务可以获得经验,技能点,稀有家具以及梦源碎溟等。其中梦源碎溟等道具通过合成可能获得雷钻,月钻,秋水等道具。所以这个活动既可以给大家提供一些经验来冲觉醒,使用三玄修,也可以有一些外快收入。

  一、任务简介

  开放时间:每周五20:00 — 21:00

  需求等级:≥50

  任务起始NPC:小芸(梦源,西:6,南:26) 老先生(小芸旁边)

  二、任务流程

   1、首先找小芸和老先生分别接受任务,获取任务道具。

   2、接受老先生任务后会得到变身状态(此状态固定对应梦乾门)

   3、然后到达梦乾门拾取地上的宝箱,获得道具后土之念。在拾取过程中会随机获得其他地点的载具状态,获得后将不能拾取梦乾门的宝箱。(参见Tips)

  获取载具状态

  状态对应地点错误

   4、在其他地点(祁门寨、梦坤寨、漓门寨、梦漓门)拾取宝箱,获得对应地点的道具:玄冥之念、蓐收之念、祝融之念、句芒之念。

   5、获得五个道具之后,右键点击五方墨盘,然后将道具放入激活墨盘。

   6、在城主之象处(梦源。东:434,北:107)提交激活好的五方墨盘完成任务,获取经验和奖励。

  城主之象

  提交墨盘

上一篇:小翅膀也可拥有 极品69平民属性魂鬼墨 下一篇:选择副本装参考 70级以上副本装备整理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