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游戏攻略>

捡天珠技巧:非人民币玩家赚钱绝佳方式

2013-12-17 01:49作者:佚名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捡天珠技巧:非人民币玩家赚钱绝佳方式

  出差在外,路上没事,就写点关于天珠的这几年个人总结的一些经验攻大家参考。

  天珠,绝对是非rmb玩家赚钱的绝佳方式之一,众所周知,各服务区捡天珠的人都巨多,很多人都有自己捡珠子的经验和方法,现在把我个人捡珠子的经验写出来,供大家参考,有不对之处敬请指正。

  天珠,一天掉四次,时间分别为:0-2点3分、8-11点3分、13-16点3分、19-21点3分,每次的珠子都在这4个时间段内随机随时掉落。

  捡珠子经验

  至少游戏双开,单开能流畅玩天下的电脑一般都能双开,如果您的电脑单开游戏都卡的话,还是建议您放弃天珠吧。

  双开游戏,大号做任务、下副本、打架等等,小号巴蜀蹲守壳子。左键点击一下天珠壳子,上面会出现一个透明的立方体,不点就会没有,如果您半道上离开了,回来发现那个立方体没有了,就表明掉了珠子,那个点的天珠是新的。[

  巴蜀蹲点,壳子消失后3分钟(这个时间间隔足够大号处理完当下手头的事务)系统就会出现红红色的“星坠大地,天降天珠”,其他地图暂时未知,好像是幽州45秒,江南是1分钟,中原是3s以内。(除巴蜀确定外,其他地图都不确定)。

  系统提示后,开始计时,40s燕丘掉(七眼天珠)、1min和1.5min巴蜀分两批掉(123眼和67眼天珠)、2分36秒幽州掉(七眼天珠)、3分30s江南和雷泽掉(567眼天珠)--江南和雷泽的是大体时间,其他地图都是确定时间,江南和雷泽好像也是分两批掉落,中原和九黎未知,有知道的朋友可以补充。

  现在手机上都有计时器,电脑上也有,当发现壳子消失后就准备好计时器,系统提示后开始计时,算好各个地图的掉落。

  每个地图的珠子点都是固定的,只是每次掉落都是随机的,所以不能蹲点捡珠子,蹲的点可能是不掉的,所以在记好时间的前提下,抓紧往前跑。

  幽州和燕丘的掉落率都很低,个人估算差不多全部珠子点的50%左右,江南雷泽60-70%巴蜀80-90%,九黎和中原未知。

         

[编辑:不详]
上一篇:攻受结合才舒服 鬼墨操作集之遇袭反应 下一篇:八大门派加点属性成长数据——玩家整理版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