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游戏攻略>

天下3归墟战场攻略:兀忽邪英雄使用心得

2013-09-12 17:41作者:西域行者来源:天下3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归墟战场攻略:兀忽邪英雄使用心得

  先说两个常识:

  1.常备几张回城卷 可以把自己的节奏提速 更加灵活活跃 支援速度更快

  2.别轻易就去断兵。

  一.英雄的优缺点以及定位

  兀忽邪大家都喜欢称小怪兽或者老牛,这个英雄,三个技能里面有两个技能是来辅助控制的同时也具体高强杀伤力,血量很高及普攻也不错,能抗能打,生存能力也强,总体上算得上比较强势的英雄,在团战集合对推中作用特别大,我玩的感觉缺点就是严重贫蓝,移动速度慢,单挑能力强,团战的得队友给力,不然老牛一般都成炮灰的存在。

  二.技能分析

  1.无双拳这个不多说了,补兵补杀英雄必用,..1级的1技能是可以打到附近两个目标..2级以后就是打3个..作用范围是人物半径5米左右 强力的持续输出技能 攻击成长最高 打人特别疼

  2.战吼,范围群控技能..附带恐惧效果 团战作用十分恐怖的技能 伤敌范围也是三个技能中最大的一个,必须优先点满。

  3.拳震八方,很给力的群攻技能,范围群控..附带晕眩效果. 就是范围没有二技能大,不过二三技能配合起来也很强了,有机率会把人弹飞,也算是保命技能 比较费蓝些

  三.升级路线

  1.开局:买好红蓝药 传送符(蓝药很重要,小怪兽非常缺蓝,特别是后期 切记!)有钱的多买些蓝药

  2.路线:小怪兽那一路都好走,主要找适合搭配自己队友,比如跟七夜,老马,小草,老陆,幕珊,等那一路有这些人在,你都可以跟着他们走

  3.小怪兽也可以打野怪。7-8级可以开始打野,轻易无压力,注意二三技能的连贯使用,别上去一脑子就二三技能一起放。

  四.出装备顺序

  3.装备:

  分两种情况有给力小草在的话:个人喜欢先出双鞋(神形靴(+50移动速度)+风火轮(+30移动速度),再出女娲石 接着出刑天战盾,最后才出木公佩(回蓝快) 空一格放红(技能学隐身和突刺)

  没小草:先出双鞋(神形靴(+50移动速度)+风火轮(+30移动速度),再出女娲石 接着出刑开战盾,最后才出风盾+空一格放蓝药(技能学回春和突刺)

  4.游走:小怪兽比较强力,技术好的8-9级就可以开始游走,(9级3技能放的时间已经可以了,再配合已经点了三个点的2技能 一对三不管是软硬甲都没压力) 如果再找一个比较强势的英雄一起游走,会更理想。

  五.副技能

  我喜欢隐身+突刺 猥琐流

  也有学隐身+神行 技术流

  还有学神行+突刺 杀人流

  以上这些前期学这些的多,后期的可以根据需要,再另行选择。

[编辑:蓝月]
上一篇:天下3归墟战场攻略:杀戮英雄马王爷技巧 下一篇:天下3开学活动攻略:碧翎书院开学季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