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游戏攻略>

天下3独家攻略:30级玉狐宫副本详解

2011-11-23 16:50作者:你条粉肠来源:叶子猪撰稿人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玉狐宫副本内藏60世界套下摆,实属每日必刷之本。对于新人来说,如何才能通过这个副本呢?详情请看正文。

  副本过程

  进副本前先找赵仙姬接任务,任务需要打鬼太婆,此怪在丹坪寨237,997的位置,打完之后回去找赵仙姬完成任务,完成后再次与她谈话即可获得进入副本的条件。

  赵仙姬:

天下3玉狐宫副本
天下3玉狐宫副本

  鬼太婆:

天下3玉狐宫副本
天下3玉狐宫副本

  地图位置:

天下3玉狐宫副本
天下3玉狐宫副本

  1.先靠近图上的狐狸处,会出现程语嫣,打掉一点血后程语嫣化身成程语嫣的魂魄带玩家往前走。

  2.到打亭子处,听完程语嫣说话后会出现1个小光点,右键激活后会出现汲灵,打完汲灵后需要往水里跳。

天下3玉狐宫副本
天下3玉狐宫副本

  进副本前:

  3.水里有1个洞往里游,第一个游进洞之后洞口会坍塌,游的慢的会被砸死,建议先让1个人游进去,再让其他人开始游。

  4.水洞里会有3盏灯,其中2盏可以获得羊皮秘籍,可以不消耗悟性就可以获得技能点,第3盏灯需要2个人一起右键激活才可以往前走,上岸后会有2个小怪,清掉后往前到达濒死的赵承志处。

天下3玉狐宫副本
天下3玉狐宫副本

  5.在濒死的赵承志处会在四个角落刷出一些小怪,2个人分别看好2个刷怪的出口,不能让这些怪靠近他,靠近后副本失败。

  6.守住濒死的赵承志只后往前走到玉狐姬处,打死后在濒死的玉狐姬也会出现1个小光点,激活后玉狐姬的女儿出现,打完后九尾出现。

  此副本没难度,主要是为了让玩家刷羊皮秘籍赚技能及刷60世界套的摆部件,只要注意不让小乔和大乔靠近濒死的赵承志,即可通过,怪物等级根据团队里最低等级人物出怪的等级。

上一篇:天下3赚钱商人篇:如何月收入上万元 下一篇:天下3新手攻略:教新人如何玩转雪竹阵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