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游戏攻略>

天下3独家攻略:12级新手副本闲逸居

2011-11-22 15:28作者:你条粉肠来源:叶子猪撰稿人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新手副本闲逸居,作为天下3第一个被玩家接触的副本,玩法有趣又轻松,实在不容错过。下面就为各位介绍闲逸居详情。

  黑子恶卒:

天下3闲逸居
天下3闲逸居

  定身:无法移动,受到伤害后有50%几率解除状态。

  魔化清然:

天下3闲逸居
天下3闲逸居
  恐惧:无法进行任何战斗相关操作,角色处于失控状态,受到伤害后有50%几率解除。

  副本过程

  1.进入副本有1个闲逸棋客在巡逻,后面有2个闲逸棋客和2个闲逸棋士,先把巡逻的闲逸棋客拉过来打掉,打完后再把后面的清里掉,可到达机关地点。

  2.在机关地点会有一盘棋,右键开启棋盘后,前面路上的屏障消失,可继续往前走,前面路上也有一些小怪需要清理,清掉后到达清然处,如果有大号带,可以全拉了小怪开启机关后直接拉到清然处。

天下3闲逸居
天下3闲逸居

  3.刚到时清然会和长风一堆谈话,谈话完后清然就会成为可攻击目标,在打掉45%血时,他会召唤2个小怪,继续打清然,打死后2小怪就会消失,打完后会有传送点进入棋盘内部。

  4.在棋盘内部会有一些黑子恶卒出现,会刷出2次,第一次只要把面前的1个黑子恶卒打掉后就会刷第2波,第2波需要打掉4个黑子恶卒,打完后会出现魔化清然。

  5.打魔化清然时,刚到12级的玩家可能会死,如果空血了可以往后退一点吃点战斗药回下,此BOSS只在原地不动,只要注意血和蓝没什么问题。

  此副本由于是游戏第一个副本,所以没什么难度,小怪也有几率掉落装备

上一篇:天下3杂谈:铁血元魂珠对游戏格局影响 下一篇:天下3赚钱商人篇:如何月收入上万元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