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游戏攻略>

《天下3》高级副本攻略:3个勇士本打法

2011-10-30 13:21作者:苏酥甜心糕来源: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高级副本攻略:3个勇士本打法。

  貌似官网更新后好多攻略都没了,而且现在为了升75套刷勇士的人也不少,正好天天搞了个活动,我也应景写个吧。

  这个是我看了多个攻略加上自己下本的经验总结的,不完善的地方还请各位包涵。

  首先,配置:1TJ,1YJ,2BX,随便1打手,当然TX最好,这个在72会有用。

  70本凤巢

  进本后先接任务再打小怪,千万别把小怪清了再接,否则会无法继续的。然后跟着陆悠然一路走就好了,途中会出小怪,清掉就好。

  1号BOSS陆悠然

  TJ抗好(勇士本都是TJ抗的,可是现在TJ蝈蝈好难叫)。

  要注意的是BOSS会有一个寂灭杀的状态,见图:

  这个时候YJ注意给TJ上好八荒,但是寂灭杀的时间一般不止10秒,所以上8荒的时机靠你自己把握了,而且最好幻心之后再上,免得下次出现该状态的时候8荒还在CD就杯具了。

  2号BOSS火烈

  介个是YL怪,无限风七,TJ拉着它跑圈圈就好,其他人远程输出。

  BOSS在90% 70% 50% 30% 10%血量的时候会把人吸到中间,不跑开的话会持续掉血,BX开好8门就行。

  这里YJ上善一定要CD好了就用,以我的经验来说,如果BX明思高还好,否则的话,经常到最后TJ和BX的蓝都要见底。

  偏偏TJ要跑圈圈,BX又在中间,不可能一起上到水。

  然后我就很纠结,两边都叫SS……

  3号BOSS筑羽

  打死火烈之后会出现6只鸟。

  TJ接守护,BX接拯救,打手接狂怒。

  这里龙阵没用,一般TJ都是开地阵,至于有没有用我也不清楚,反正大家都是这么干的。

  接了任务之后大家就骑着鸟飞到150 33左右的位置,高度似乎比BOSS略高一点,这个位置可以无视火球。

  BOSS在79% 59% 39% 19%的时候会清仇恨,打手注意提前停止攻击,如果不小心乱了仇恨,就按3那个清仇恨的技能,但是如果你输出太高的话清了也没用,所以还是注意输出吧。

  另外BOSS在74%、 48%、24% 会给自己上个状态,图标跟YJ的八荒一样这个时候TJ按3 开10秒防御,不然很有可能挂掉。

  治疗和输出4个鸟都有10秒群加吟唱的注意配合使用。

上一篇:玩家经验:《天下3》新手必看简单指引 下一篇:《天下3》心得:分享下我的七曜星盘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