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焦点关注>

更特色、更平衡!天下贰全门派技能优化前瞻来了

2024-03-15 14:47作者:叶子猪小秘书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独家称号!专属福利!《天下贰》大区礼包免费领取>>>

  热血未凉!再行天下!《天下贰》大区预约火热开启>>>

  少侠们好呀~  自上次技能平衡性调整后,我们便一直密切关注着【天下贰】各门派流派在竞技场、天梯中的表现。  在此期间,我们也收到了许多来自【天下贰】大区少侠们的反馈建议,结合近几个月的的数据表现情况,我们将在近期对天下贰的全门派进行技能优化。  

  少侠们好呀~

  自上次技能平衡性调整后,我们便一直密切关注着【天下贰】各门派流派在竞技场、天梯中的表现。

  在此期间,我们也收到了许多来自【天下贰】大区少侠们的反馈建议,结合近几个月的的数据表现情况,我们将在近期对天下贰的全门派进行技能优化。

  本次技能优化会针对性调整以下方面:

  1.优化技能使用体验或操作体验

  2.突出门派特色,优化门派特色在当前局势下过弱的情况

  3.优化门派流派间的碾压性克制情况(避免过于碾压的问题)

  在各位少侠的建议下,我们不再按照装评段进行分析,本次平衡调整将采用天梯与竞技场综合数据作为依据(由各积分段的场内表现情况,结合对应参与者的修为情况、装评情况得出的综合数据)

  本次调整方向概览

  荒火

  当前情况:

  荒火综合能力较为平衡,在竞技场中表现较为均衡,输出与生存能力表现处于中游;

  在战场中表现一般,高端局中荒火表现偏弱。

  优化调整:

  本次调整拟将优化荒火操作体验,更加符合荒火“狂战”的定位,预计在生命恢复上有一定强化,以及略微强化其残血时的攻击能力。

  天机

  当前情况:

  天机的主要特色为身板强硬,且对物理职业具有一定的压制能力;

  在竞技场里表现中上,承伤、击杀及输出能力在各分段中都表现较好;

  在战场中承伤能力强,但面对法系时较为无力;

  优化调整:

  本次调整拟将优化天机的阵法操作体验,辅以切换阵法时获得短时增益以应对各类攻防情况。

  翎羽

  当前情况:

  翎羽体现出较强的输出能力,但在各分段里,其生存环境均表现较弱;

  在竞技场中表现较弱,且在小范围战斗中没有优势,生存堪忧;

  在战场中表现较好,主要体现在群体战斗时的伤害与击杀能力优势,但在人少情况下,也很容易被击杀。

  优化调整:

  本次调整拟将优化突出翎羽在被攻击时的反制机动性,优化“被盯则无解”的情况。

  魍魉

  当前情况:

  魍魉的主要特色为隐身与爆发,但在当前情况下,魍魉隐身被完克,爆发环境很难形成;

  在竞技场中的表现为中等偏下,输出环境差是较为明显的短板;

  在战场中的表现同样较差,击杀表现与输出表现并不匹配,生存环境也不佳。

  优化调整:

  本次调整拟将对天下贰的隐身/反隐克制关系进行优化,反隐状态对隐身状态将不再是“有则能见”,而是根据两者等级差影响可见距离。此外,将适当延长魍魉战斗状态的持续性,强化战斗状态的界面表现。

  太虚

  当前情况:

  太虚拥有极具特色的召唤物:通灵兽,且太虚的控制能力较强;

  魂虚的整体输出能力一般,但控制能力强,而受虚在承伤优秀的前提下,控制能力也很突出。

  太虚在竞技场中的表现,呈现出越高端越强势的特征,高端太虚的表现明显强于其他门派;

  在战场中,魂虚的输出与击杀能力均一般,但在高端局中显得非常强势。

  优化调整:

  本次调整拟将对太虚通灵兽的操作性进行优化,具体可戳爆料《太虚宝宝即将接入网易自研AI!人工智能辅助来袭,少侠又该如何应对?》查看相关内容,且在未来还会继续优化通灵兽的智能性。此外,将优化太虚在输出时的连贯手感。

  云麓

  当前情况:

  云麓是最强的远程群体输出门派,但在现有情况下,云麓对输出环境的依赖非常重;

  在竞技场中的表现偏差,在小范围战斗中云麓缺乏反制力,战斗环境较差;

  在战场中云麓的表现为中等偏上,在人群聚集的情况下,可以体现出较好的输出效果,但同时,云麓存在“被盯则无解”的情况。

  优化调整:

  本次调整拟将优化云麓的移动输出能力,将通过江湖技能大幅强化云麓的转移能力与生存能力。

  冰心

  当前情况:

  冰心作为天下贰唯一的治疗门派,非常依赖江湖技能,常规PVP体验中技能使用较为苛刻。

  在竞技场和战场中的体验都不是很好。

  调整优化:

  本次调整拟将全面优化冰心的操作体验,同时赋予冰心持续恢复能力,并使冰心在被针对集火时有更好的保护手段。

  弈剑

  当前情况:

  物理剑与魂剑,在PVP的表现情况截然不同;

  魂剑在竞技场与战场中的表现均较为出色;

  物理剑在竞技场中的表现为中等偏下,输出环境较差,在战场中的表现不佳。

  优化调整:

  本次调整拟将着重优化物理剑的输出能力与输出连贯性,同时提升物理剑的生存能力。

  什么时候调整,是最终效果了吗?

  本次【天下贰】大区的技能优化调整将在3月19日进行正式外放。

  我们对于本次调整进行了较多的测试,以及首次参照综合数据进行平衡评估。

  但本次调整幅度偏大,在3月19日外放后,我们可能仍会根据实际各门派流派的表现情况与各位少侠的建议反馈进行持续优化,在此期间,欢迎各位少侠对门派优化提出意见。

  本次技能优化调整放出后,我们会持续关注改动带来的影响,以及悉心接收各位少侠所提出的反馈。对于提出具有建设性意见的少侠,我们将给予每人500军饷作为奖励;对于意见最终被采纳的少侠,我们将给每人1000军饷以鼓励!欢迎各位少侠通过大神、论坛、客服反馈等方式提出反馈与建议。

  更多前瞻资讯,请锁定叶子猪《天下贰》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3月13日更新公告 征战四方新赛季开启! 下一篇:天下3:把小宠带回家 大荒竟有这样的秘岛?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