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焦点关注>

天下3:经典副本【地藏王神殿】即将上线

2024-01-18 13:54作者:叶子猪小秘书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独家称号!专属福利!《天下贰》大区礼包免费领取>>>

  热血未凉!再行天下!《天下贰》大区预约火热开启>>>

  自去年10月,《天下3》首个经典副本【归墟天扉】迁移至主题服后,便收获到了众多好评,少侠们纷纷期盼着下一个副本在主题服中落地,丰富主题服PVE玩法~  而在1月24日游戏版本更新后,许多少侠每周必刷的经典77本【地藏王神殿】亦将降临主题服!  少侠们挑战该

  自去年10月,《天下3》首个经典副本【归墟天扉】迁移至主题服后,便收获到了众多好评,少侠们纷纷期盼着下一个副本在主题服中落地,丰富主题服PVE玩法~

  而在1月24日游戏版本更新后,许多少侠每周必刷的经典77本【地藏王神殿】亦将降临主题服!

  少侠们挑战该副本,还能有机会获得经典副本套【惹尘】、【卓锡】,NPC同款时装【见血封喉】哦~

  事不宜迟,下面一起来看看更多爆料内容吧!

  “众生度尽,方证菩提;地狱未空,誓不成佛。”地藏王菩萨渡尽六界善恶后,羽化登仙乘风而去。

  世间皆传言,他有一把锡杖,具有往来三界,扭转轮回之神力,如此宝物自然受众人觊觎。

  自他登仙而去后,他在伽蓝之墟中的幻界投影“地藏王神殿”却留存了下来。而他的锡杖,也正封印在这伽蓝之墟中的神殿幻像中,由他的坐骑“谛听”神兽驻留守护。

  少侠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踏入了这座人迹罕至的神殿……

  《天下3》利用3D全息技术实现动态场景,打造出了让少侠们一眼难忘的恢弘神殿。无论是穿行其中,赶往不同的Boss所在地,还是与各位强大的Boss激战,都能感受到极致的东方美学与传说的魅力。

  敦煌壁画在庞然巨墙之上铺展开来,刚一靠近,飞天神女便娉婷而落,临至眼前。在战斗过程中,神女还会在实体单位与壁画间相互切换,虚实变化给你全新的视觉体验!

  除此之外,还有身形不动就能让人神形俱灭的金刚石像,地藏王菩萨经案下所伏的通灵神兽谛听等强力Boss,成为了少侠副本路上的拦路石,不过也因为使之变得更有挑战性,让少侠们的斗志更高昂!

  相信这一副本落地主题服后,主题服的少侠们也能收获一场视觉盛宴,以及酣畅淋漓的挑战体验~

  熟悉这个副本的少侠们,想必都非常清楚其中所产出的副本套【惹尘】、【卓锡】的含金量,也正因如此,大家才会孜孜不倦地深入其中,希望早日将它们拿下,武装自己。

  落地主题服的进程持续推进,想必大家最关注的,自然还是【地藏王神殿】副本,在主题服的掉落如何?和非主题服又有怎样的区别?能否更好地适配主题服的生态环境?

  主题服的【地藏王神殿副本】中,同样会掉落副本装备【惹尘】、【卓锡】,但并不是直接套用非主题服的装备属性,而是根据主题服当下的生态环境进行了一定调整。相比于许多主题服少侠原来在用的副本套装【苍羽】、【赤虹】,属性也有了进一步的提升。届时,少侠们在副本中,能获得更为强大的助力。

  与此同时,在非主题服中投放的NPC同款时装【见血封喉】,也会继续在主题服的这个副本中与大家见面。

  主题服中的该副本每周可进入一次,每周三重置可进入次数,少侠们挑战副本,除了副本装备、时装,还有机会获得淬魂砂等珍贵道具,可千万别错过!

  1月24日,【地藏王神殿】将正式上线主题服,欢迎在主题服的少侠们前往挑战,领略这一副本的魅力哦~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天下3爆料前瞻:新体验!游戏引擎全面升级 下一篇:1月17日更新公告 天下联赛·将星之战开启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