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焦点关注>

天下3:全新武魂以赤虹贯月之姿惊艳大荒

2022-10-28 18:01作者:叶子猪小秘书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树树皆秋色,山山唯落晖。不知不觉已至晚秋,秋意颇浓微风凉,全新亮相的【赤虹贯月武魂】为大荒染上最亮眼的一抹赤红!赤虹破霄汉,光焰万丈长,拿起新武魂的少侠将如何闪耀大荒呢?下面一起来欣赏全新武魂的上手效果吧~  【赤虹贯月斧】斧身由玄铁铸成,墨色的

  树树皆秋色,山山唯落晖。不知不觉已至晚秋,秋意颇浓微风凉,全新亮相的【赤虹贯月武魂】为大荒染上最亮眼的一抹赤红!赤虹破霄汉,光焰万丈长,拿起新武魂的少侠将如何闪耀大荒呢?下面一起来欣赏全新武魂的上手效果吧~

  荒火·赤虹贯月斧

  【赤虹贯月斧】斧身由玄铁铸成,墨色的金属散发着寒意。巨斧中央镶嵌一颗红色宝石,赤色虹光不断流出,如旭日东升。斧刃由巨镰化成,经烈火淬炼,烧红的玄铁闪烁着耀目的金光,喷薄出滚烫的火焰,就算开山劈海也不在话下。巨斧末端形似三叉戟,尖刃森然布列,在红光中露出凶悍的獠牙。持此巨斧,便无往不利,气吞山河,锐不可当!

  魍魉·赤虹贯月刃

  托身赤刃里,除恶红尘中。【赤虹贯月刃】形似一轮赤色弯月,横钩在漆黑的夜色中散发出幽幽的红光。赤金的焰光舔舐着刀刃,金光一闪便成为索命的无常。利刃末端遍生凌厉的尖刺随光影变化而流动着锋芒,如一抹闪电划过深邃夜空,光芒将黑夜映如白昼,电光火石之间,赤虹直冲云霄。

  天机·赤虹贯月刀

  【赤虹贯月刀】刀身线条飒爽不羁,宛如飞龙在天,翱翔四海。而龙须与龙髯随风流动,最终被寒铁和烈火凝固,成为少侠手中的神器。赤金纹路勾勒烽火的形状镶嵌在玄铁之中,刀柄末端衔一颗火红星曜,烈日般的金光流动其上,锋芒四射,将寒铁也灼得滚烫。刀刃划过之处赤焰丛生,灰烬翻腾。

  翎羽·赤虹贯月弓

  由重铁铸造的【赤虹贯月弓】,弓臂尾端连接着红玉雕琢的赤翎,如凤凰涅槃重生,直冲赤霄。而尾羽还残留着未熄灭的焰火,燃烧不尽,生生不息。凌厉的线条蜿蜒成利刺,弯弓如月,散发出慑人的威力。箭矢处犹如金乌的尖喙,轻衔一颗菱形晶石,白光缭绕其上,恍若飒沓流星。这一箭破空,霍如羿射九日落,矫如群帝骖龙翔!

  龙巫·赤虹贯月杵

  【赤虹贯月杵】主体为墨色,一缕红光盘旋其上,流动点点碎荧,只见其顶端嵌一颗琉璃宝石灼灼如火,光彩照人。杵身两端的尖刃锋芒大盛,一端如利剑,一端如箭簇,在火光映照下熠熠生辉。金色的流光闪动其间,像一簇火被封印于此,少侠执此巫杵,便能携星辰之力,所向披靡!

  幽篁·赤虹贯月伞

  撑开巨伞,红光乍现,只见黑金色流云盘踞【赤虹贯月伞】之上,难掩慑人霸气。伞面张开的瞬间如赤莲绽放,利刃似的墨色铁质伞骨则如莲之尖瓣。赤石点缀骨末,焕发出凌厉的威势,美得摄人心魄,却又暗藏危机。执此神器者,定能劈三魂于深渊,斩七魄于幽冥。

  冰心·赤虹贯月扇

  一舞惊鸿曲,晓战金鼓鸣。金砂晕染【赤虹贯月扇】扇面,鎏光熠熠,如星河流转于其间。繁星交汇之处又以赤色山茶花点缀,花蕊溢出流转星光,绯色瓣影飘动。藤叶倚刃骨而生,向外蔓延,顶部一枝藤蔓被光芒覆盖,异彩纷呈,风华万千,直教人且惊且叹。

  弈剑·赤虹贯月剑

  【赤虹贯月剑】剑身整体以黑红为连接,金纹篆刻于柄端,浮光跃金。剑刃纹路纵横交错,锋利又狰狞,尽显冷厉雄威,如一条盘旋的巨龙向四周喷发出烈焰。剑体似火焰焚烧锻造铸成之流,赤红的火光自剑刃弥漫开来直至剑锋末端,形成一道浓稠暗红却又明亮生辉的景象。持剑向天问,此时雾色正浓,烈影交织,风声鹤唳,一剑霜寒十四洲。

  太虚·赤虹贯月法剑

  【赤虹贯月法剑】的双刃如流云贯月,身形流畅,显露出不凡的气势。篆刻于墨色玄铁的绯红宝石向四周散发出夺目红光,似黑龙角般的剑柄锋利尖锐,彰显出与众不同的气质。金铁点缀柄间,随光影浮动而明亮,如烈火中凝结涅槃而成的金石。法剑之身暗流涌动,线条刚力威猛,仿佛自上古凶兽幻化而成。利刺恰到好处地延展了剑身,剑击长空,颇具豪迈之气!

  云麓·赤虹贯月杖

  【赤虹贯月杖】顶端的尖刺似锋利的刀刃,又如燃烧的烈焰,以九曲回环之姿拱卫着着中央的一颗艳红宝珠,当少侠注入法力之时,更是璀璨生辉。墨杖之上的暗金雕刻精美绝伦,末端却异常尖锐,寒芒凌厉。自熊熊烈火中淬炼方能如凤凰涅槃,浴火重生,俯瞰这苍茫万物。

  鬼墨·赤虹贯月笔

  执笔挥毫,刚柔并济。【赤虹贯月笔】笔身设计极具视觉美感,笔直如青松,末端刺却又蜿蜒似枯藤,鎏金向远处流淌。通体恍若乌云蔽日之观,赤虹金光悬覆笔斗中央,映射出别样的光彩。以坚韧的黑铁笔杆包裹柔软的笔头,笔锋被晕染上绯色,随风摆动,洒墨大荒,只为涤尽世间不平之事!

  赤虹贯月武魂的展示就到此为止啦!赤红的全新武魂,定能在萧瑟的秋日里带给少侠们如火般热烈的气氛,快快换上全新武魂,与好友们一起惊艳大荒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天下3:10月26日更新公告 壬寅年赛季开启! 下一篇:百花齐放!天下3玄修迭代测试正式开启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