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焦点关注>

天下3:7月6日更新预告 北溟危途资料片本周上线

2022-07-05 16:32作者:叶子猪小秘书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将于7月6日进行版本更新。以下为版本更新预告,实际更新内容以更新公告为准。  北溟危途资料片本周上线全新主线剧情  赤阳玉珏气息再现,为封印太古铜门,少侠一行再次踏入北溟魔界。万魔墟冷酷残忍的万相,极乐谷中诡魅莫测的忘忧侯,又将与少侠发生

  《天下3》将于7月6日进行版本更新。以下为版本更新预告,实际更新内容以更新公告为准。

  北溟危途资料片本周上线全新主线剧情

  赤阳玉珏气息再现,为封印太古铜门,少侠一行再次踏入北溟魔界。万魔墟冷酷残忍的万相,极乐谷中诡魅莫测的忘忧侯,又将与少侠发生怎样的故事?

  全新地图“北溟中”

  魔域迷途,“北溟中”揭开神秘面纱!这里有荒芜诡异的万魔墟,茫茫沙海遍地骸骨;有妖冶扭曲的极乐谷,光怪陆离深不可测;却也有着避世而居的人类村落不归乡……

  年中资料片主题服上线

  全新69级退魔主题服【风起幽溟】上线!简化一系列养成负担,推出全新“铁匠铺”系统,开服即可打造退魔装备,助力少侠在新服快速成长,一夜暴富不是梦!

  伽蓝古刹战场回归

  广受好评的伽蓝古刹战场复刻升级!更有全新机制迭代加入,更具备可玩性,为你带来更畅快的战斗体验!

  全新副本,万相魔尊

  全新5人跨服副本【万相魔尊】震撼来袭,多阶难度可选,难度越高,奖励越丰厚!沉浸式体验人魔之战,向最高难度发起挑战吧!

  跨服寄售、连袂系统上线

  跨服寄售系统全面开放,跨服贸易体验升级!更有全新连袂系统,活力值功能迭代,给少侠们的日常减负,轻松完成日常任务~

  PVP体验提升计划

  PVP体验迎来重大优化——战场帧率提升超过37.5%、整体卡顿问题优化……持续给大家带来更酣畅淋漓的战斗体验!

  北溟危途资料片本周上线

  以上内容为预览性质,可能会根据实际测试情况等不确定因素发生变化,最终更新内容以明日更新公告为准,祝大家游戏愉快!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减负功能将至!天下3无门槛开启连袂系统 下一篇:7月19日更新公告 部分门派法宝数值进行调整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