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焦点关注>

山海异兽竟如此梦幻 天下3逐月奔星武魂风采

2022-05-07 16:53作者:叶子猪小秘书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暗夜星空转,金月流光璨。自从山海异兽天狗降临大荒,少侠们追寻其踪迹的脚步就不曾停止。当神秘孤傲的天狗化作少侠手中的神兵利器,又会带给大家什么惊喜呢?接下来让我们一起领略部分【逐月奔星】武魂的风采吧~  【逐月奔星杖】杖身修长,通体漆黑,全杖包裹着

  暗夜星空转,金月流光璨。自从山海异兽天狗降临大荒,少侠们追寻其踪迹的脚步就不曾停止。当神秘孤傲的天狗化作少侠手中的神兵利器,又会带给大家什么惊喜呢?接下来让我们一起领略部分【逐月奔星】武魂的风采吧~

  【逐月奔星杖】杖身修长,通体漆黑,全杖包裹着紫色流光,似将那九天银河缠绕在法杖之间,如梦似幻,叫人移不开眼。

  尖锐的装饰盘旋而上,为法杖增添了几分凛冽气势。法杖顶端的造型酷似一团黑色火焰,一尊天狗衔月居于其中,满月银盘衬于其后,造型别致,古朴玄幻。法力顺着少侠的指尖注入杖内,挥舞之时,洒下点点星辉。

  【逐月奔星笔】以玄墨色为主体,线条流畅霸气。笔头狼毫柔软饱满,富有动感。天狗镶于笔斗,以俯冲之姿为笔增添破竹之势,栩栩如生。只见蓝色光芒自天狗眼内迸发,迎风舞动,气势如虹。

  如镰刀般的新月置于笔顶,此处的紫色幻光最为浓烈。巨笔通体流光如同奔流,鬼墨少侠挥动之时,如划下一片星河。

  【逐月奔星扇】扇心透明,用紫色的幻光包裹着一轮满月银盘,细闪绵密、灵动飘渺。天狗坐于月下,其墨色尾巴与腾云化为扇边,包围在扇心透明之处边沿。

  无数星光铺满扇面,深浅层叠,幻光流转。扇边随着角度变换反射出金色鎏光,给人以高深莫测之感。

  【逐月奔星剑】纤细修长,整体以黑色为主,金、银点缀。剑身采用简洁的对称设计,银边包裹,幻光明灭,透着寒芒。

  剑柄处以金色金属与黑色云状装饰共同装点,刚柔并济,相携成景。蓝紫色流光在剑柄处形成半圆包绕住少侠的手臂,浓稠的星光在长剑四周明明灭灭,御剑飞行之时沿途洒下光芒,冷冽又梦幻。

  天狗这一设计元素在【逐月奔星伞】上有了别样的用武之地。犬身盘踞在透明的伞面边缘,云雾袅袅,颇具美感。犬首雕刻细致入微,伞旋转之时便成了一幅天狗奔腾的画卷!

  透明伞心正中有圆月图样,四周金色祥云将其包围,自伞顶俯瞰可窥见少侠绰绰身影。合起伞时,花纹尽数隐藏,唯余点点星河幻光萦绕在伞外,闪闪生辉。

  【逐月奔星法剑】纤长的剑体以墨色玄铁烧铸而成,剑身锤炼成流云的模样,鎏金装饰其上,光影明灭间漏出点点寒光。

  剑柄一面装饰如玉满月,另一侧则是衔月的天狗,蓝紫光芒如火焰一般,随风跃动。忽明忽暗的光华包裹着法剑,无数星辰点缀其上,光彩照人,气势非凡,仙风道骨之余,也具奔狼之势!

  以上就是部分【逐月奔星】系列武魂的介绍啦,更多武魂还请少侠们进入大荒世界体验。少侠们若是喜爱,何不挑把称手的武魂伴你行走大荒,探秘山海~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5月5日本周更新 山河策新增报名与匹配规则 下一篇:启动更快体验更丝滑!天下3优化背后的故事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