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焦点关注>

浅谈太虚门派对战技巧 切磋心得大分享

2015-08-14 21:09作者:佚名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对天机,很多人会说,起手定住,然后吹,恐惧,没错,但是我认为这之前有一点至关重要,那就是要将天机引离旗点范围,天机打太虚一般开鸟阵,双鸟阵。双鸟阵天机有多难定想必各位道友都清楚,因此,将天机引出旗点会比之前好打很多,至于之后,我一般是影子定住,风系精通,吹,还有一点,在几次吹风天机定身都未解除时极有可能下一次会解除定身爆虎冲过来拍地板三连招,这时候我会预先放个影分身保护干扰一下。

  打荒火,基本和天机一样,无限定,恐,吹。HH半血开刚身,这时候用缚足定住跳开,如果开洗衣机就开影分身。保证他转完就生不如死有木有~或者可以选择抽蓝猥琐打法,当然有一定危险性,4FJ一旦中间出现抵抗可就悲剧了。

  羽毛,门派很多人问怎么打羽毛,确实,毛毛有点克制太虚,我也一度头疼。一般打羽毛还是仙鹤或者老虎,第一下晕住立马吹风上郁气,千万记住不要定身,羽毛的疾行可以解除定身定了和没定一样,郁气的羽毛放不出倦鸟和野狼,对太虚的危险大大减小,(开江湖的羽毛无解)还有,尽量不要追羽毛,大荒第一飞毛腿可不是盖的,就算要追,也不能走直线,宁可绕点路,走直线追羽毛很可能连踩便便。魍魉,看了论坛上一些帖子感觉有点过时关键在于特么的现在WL玄修加强了隐身,魍魉隐身看不见或是一闪一闪的!!这就直接导致太虚无法抢先手,被动等WL来打。一般我是这样的,开局开好状态,BB用影子,点下FJ,那个技能就变绿色,等WL来,或者可以放出影分身恶心一下近身回环剑的wl,然后等WL第一招打出,立马缚足!对,是缚足不是符惊!现在很多有操作意识的WL都会在影杀后3FJ跳开使FJ落空,而且貌似WL有个3秒内免疫恐惧的状态。根据我的经验,缚足一般能定住WL,打出缚足立马3fj跳开,这时候,反应迟钝的影子的fj改出来了。没出来就再摁下FJ加F1吧。拉开距离后,就是吹风。定身。吹风。基本同阶的WL扛不住魂虚几下,如果被近身血又不多的话。就开7秒吧。7秒把握的好可以干掉WL了(顺便吐槽下KFZ,现在的WL真难打。近身咔嚓一下就是半血。偶滴小心脏啊啊啊)

 

  

[编辑:不详]
上一篇:软甲噩梦硬甲也惊弓之鸟 归墟齐天大圣 下一篇:战场心得 随机应变注意暗器残影控距离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