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焦点关注>

高重击命中知彼 玩家浅论玄虚的可能性

2015-08-01 21:14作者:佚名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74玄套知彼由于没有人祸的克制,一直占有很大的优势,而太虚由于技能的特色和玄素两套战场装的限制,所以道友们几乎都选择了素套,二现在玄修的投放,楼主觉得玄虚现在也是可行的。

  素套的特点是高会心,高回避和抗性。首先高会心这是毋庸置疑的,只要洗得不差会心达标完全没有问题。而高回避,在现在孩纸的投放,YM,HH,YL这三大重击流的门派的命中都有了很大的提升,一般全魂虚的回避也就在2000-2200这样子,现在1500,1700,2000命中的HH,YL,YM面前,完全是不够看的,而楼主是玩魂疾虚的,现在2850的回避面对YL,HH才有了点明显的效果,而面对一般的YM都还远远不够,所以要想发挥森罗素的高回避特点,就要跟楼主一样牺牲很多的属性把回避堆到一定数值才行。至于抗性,由于在KHZ的平衡门派的原因,并没有给太虚最需求的坚韧抗性,所以就算就算全素套首饰,坚韧的抵抗也只能推倒十几。可能由于我洗的抗性不高,再加上观心状态,,楼主的定力也才堆到了27%,神启战场什么的各种抵抗的我不知道,反正在74战场我是全素套的,感觉还是各种负面通吃,抵抗的几率小之又小,感觉那都是PR爆发了有木有,所以楼主觉得70套给的这些抗性实在有点花瓶。所以对于魂虚来说素套的好处就是高会心保证输出,还有中看不中用的回避和抗性,对于魂疾虚就有高会心保证输出和高回避应对几大重击流门派。

  玄套的特点是高重击,高命中,知彼(太虚玄套生命值我不知道高不高,反正我看我朋友YL的玄套生命值就不怎么高)。重击和会心类似,现在投放了孩纸,重击堆到900+达标是没有问题的(900+应该够了吧,整天看到他们喊千重什么的,玩会心的不知道),太虚玄套重击有元重和挥砍,而没有太虚直流输出大风的风重,所以玄套一直被无视,但是会心流的大风,FJ的批示是150%技能威力*150会心加成=225%,重击元系FJ是150%技能威力*200重击加成=300%,破技是110%技能威力*200%重击加成=220%,退鬼是100%*200%重击加成=200%,按威力看会心大风和重击破技是差不多,技能附加攻击也是伯仲之间,所以两样打出的伤害是差不多的,但是不是不要忘了二境界马技能八卦咒加15%的技能威力,所以破技能打出比会心大风更高的伤害,当然会心的大风伤害稳定而且频率快,而破技输出浮动,但这是出YM外重击流的通病,不做考虑,也许道友们会说大风完爆破技,没错,以前是,但是现在玄修出来加强了破技,射程加到了23,比大风差1,而且读条改成了1.8,大风是2.5,大风可以无间断郁气,而玄修破技只有97抽蓝加25%吸血加挥砍精通状态,毫无争论无间断郁气的大风要比破技来得强大,但伤害和控制强大到已定程度时楼主会觉得破技的效果也会很强(这些会提到楼主觉得玄套可行的关键,下面会提到)。然后是命中,因为楼主没有实践过所有不清楚,但是楼主玄套的YL也有1700,所有楼主觉得太虚玄套也有1700命中吧,而1700应对回避没有2600+的应该是足够了稳定了。最后是知彼,不用我说道友们都知道知彼在74有多逆天了吧,全套玄套的话能堆28%的知彼(都说YM法防低,但是楼主心魔2300的大功吹红烧YM也就那么2800-3000左右,而太虚的物防跟YM法防一样低,但是如果也有YM的知彼,那么也不用再那么被YM欺负了),也许玄套少了回避让重击流容易命中你,但是伤害不在是高得离谱了,而且回避不防会心流,但是知彼会心,重击都防。而且太虚的二江湖王八60S内加17%的知彼,那就是45的%啊,那种开了龙腾守的玄套TJ冲人群各种耐揍什么的我就不说了。所以对于魂虚来说玄套就是保证高输出的同时有生存,但是要高投入,而对于操作牛辫完全放弃攻击体虚来说玄套也灰常强大,毕竟血量越高知彼作用越强大(清参考HH大神)。

 

上一篇:少走弯路 玄套太虚的辛酸回忆坑爹路程 下一篇:确保自身法源充足 平民小冰心切磋分享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