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焦点关注>

知己知彼意识强 太虚双控基本操作详解

2015-07-09 21:52作者:佚名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一、基本操作讲解:

  1、太虚对键位设置要求是最高的,不是说不管什么键位自己习惯就好,因为要同时控制人物和宝宝,有很多操作没有好的键位支持是做不到的,比如,我把默认的F1设为了鼠标中键,这是在键盘加鼠标模式下唯一能够灵活控制宝宝而不影响操作流畅性的方法。

  2、宝宝招出来第一时间切换为跟随模式加手控模式:在没有攻击目标的情况下(比如我们按了回到主人身边以后),跟随模式下宝宝只会主动反击攻击它的敌人,防御模式下它会反击攻击它或者它主人的敌人。相对来说跟随模式的宝宝更听话一些。

  3、当使用宝宝技能的时候,相对宝宝来说有两种情况,

  a,目标在技能射程以外,这时候宝宝是不会用技能的,但技能框会变绿,进入射程后会自动用这个变绿的技能。

  b、目标在技能射程内,那么宝宝立即就会用这个技能。

  一般来说由于并不好确定宝宝技能是否在目标射程内,所以为了保险,每一次使用宝宝技能的时候都要和攻击目标指令配合。

  4、相对玩家控制来说,应该从另一个角度来区分宝宝技能使用情况:

  a、如果使用宝宝的远程瞬发技能,那么首先按攻击目标,然后在需要的时候按技能,比如老虎的扑击,仙鹤的晕,这种射程较远的技能攻击目标和使用技能间隔可能比较长,需要在必要的时候才按技能打断。

  b、老虎的失力,迟钝这种近身技能则可以和攻击目标几乎同时或先或后都无所谓。

  c、需要吟唱的技能又要分两种情况,如果是敌人主动靠近,可以先按技能然后点攻击目标,这样可以保证最远距离就开始用技能。而如果是追人则可以先只按攻击目标,等距离足够近了再用技能,免得因为超出射程技能被打断。

  5、远程攻击的宝宝,每一次宝宝用完吟唱小于调息的技能后都马上按下回到主人身边,否则它会在调息的时间里靠近目标,既然是远程宝宝,就不应该靠近敌人。比如,影子的定身咒,符惊,斩妖,仙鹤的风雷触。

 

 

上一篇:浅析云麓合体 炎妖杀手及水生合体优劣 下一篇:有助瓶颈期继续提高 归墟进阶节奏攻略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