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焦点关注>

浮生偷换技能是关键:魍魉VS太虚心得分享

2014-03-07 21:41作者:佚名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一只野生落单魍魉遇到了一个杀气腾腾变着心魔的太虚哥哥冲上来进定身了,肿么办!

  这就是考验智商的时候了,龙魂宝宝一般是带的邪影,所以被定一定不能地行,地行简直就是自找FJ!

  会玩点的太虚一定是会双定的,所以你化血解除的话一定会立刻又有宝宝的定身打到你,当然会玩的太虚也会留技能打你,所以一定不会先手fj你,这就是机会。

  当你被定的时候,立刻开一个浮生偷换,立刻,然后残影到太虚宝宝身上,如果是邪影宝宝,太虚当然会下意识的恐惧你,对,要的就是这么恐惧效果,浮生偷换恐惧在宝宝身上,那么太虚接下来依旧会定你身,此时化血解除,然后太虚追不上你fj也没有能定你的技能了,你溜之大吉……

[编辑:不详]
上一篇:九黎南门声望商人“苏学士”添加兑换物品 下一篇:快速做逍遥任务的方法:天下3答题牛人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