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焦点关注>

天下三76级副本碾压通关攻略【队伍配置】

2014-02-08 19:20作者:佚名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首先在这里感谢一下之后几次陪楼主死去活来的小伙伴们。第一次碾压团的奏凯哥哥老三boss死的莫名其妙到死了也不知道怎么打的。然后开始正题。请原谅lz的大姨妈字体。随时按照大家的补充更新。碾压团可以右上角或者左上角x,并不是每个团队都可以碾压的。

  个人推荐队伍配置:bx+yl+wl+拉的住仇恨的tj+yj

  【1】进副本以后一定要从那个缝隙的中间过去,稍微靠旁边一点就会被卡住。然后根据自己团队成员的觉醒等级及技能情况选择拉怪的多少进行击杀,当一轮觉醒放完后非抗本职业最好是远程职业去打那个巫蛊宝箱,回满团队成员的觉醒(切记不要站的太远不然无法补充到)。

  需要注意的是,要把台子上的黄名怪打死,打那个会出现八大门派的守卫,全部击杀就可以了,通往boss的路上也是,一定要击杀黄名怪,不然巫蛊幻像不消失会死的很惨。

  下面有朋友建议觉醒的释放顺序,可以按照团队的配置进行调整,比如一个yl和一个tx先后放觉醒的话,yl先放,最后一下会有个怪散开的动作,这个时候怪受到的伤害都只有1点,如果tx这个时候放觉醒,就会浪费伤害,但是如果tx先放的话,大风有聚怪效果,yl觉醒的散开效果就会被抵消,很有利于下一个觉醒的全面攻击。

  【2】第一个boss,要注意看他的读条,一定要打断,不然配置不好会团灭,如果有tj,可以开鸟阵。由于楼主是wl,所以说下wl的打断法,狂影断魂几率最大,暗器必断,其实只要是能睡住boss的技能,都能打断,这里强烈推荐水入梦和暗器配合。

  下面回复的朋友也提出了几条经验与方法,这里补充上:boss也吃晕。也就是说可以晕住boss的技能也可以打断,比如火三,风雷触,仙魔,各种震什么的。同时,boss还吃失心,所以bx们如果可以的话,也可以给boss上好状态。

  【3】中间的小怪参照第一轮,觉醒和珍宝道具。如果有给力的拉怪的,可以脱离。

  【4】第二个boss,脚下会放红光,抗本的拉走打,放红光之后跑远,boss自己会定在原地的,消失后再打。最后死的时候会有陷阱瞬间吸血,3fj跑吧。

[NextPage]

 

  【5】第三个boss。很多人说不知道怎么打,这里说下。打老三要在台子上面打,地上会出现移动的黑色圈圈,主抗踩在圈圈里走,bx跟着加血就可以不死了。

  然后台阶下面会刷新小怪,这个时候需要打手,最好是yl,立即清掉小怪,因为小怪会往主抗那里跑,不要让小怪碰到主抗。打到大概10还是15%血的时候,脚下的圈圈会消失,这个时候,全力输出吧,死了拉起来就行,不会怎么死了一般这时候。

  【6】第四个boss。地上会长花,踩到花以后有个状态,队友会被传染,当状态变为另一种状态的时候,开始抽蓝了,而且是喝药都不好用,所以踩到的,远离人群吧。

  中了状态也是有解决办法的。首先状态可以bx清明掉。但是有时候中状态的人等级高,bx不一定可以清掉的,这时候wl的七杀可以顶掉状态,或者使用1星的垃圾珠子幻化(相信很多本大家都这么做的,你们懂的)。

  【7】想了一下,还是把下面回复中的一个方法加进来。楼主没有尝试过,因为只有开荒的时候团队配置比较强力。

  下面有回复说无论是哪个boss都可以bx一口气拉倒boss那里,即使是第一个也是,不去管巫蛊幻影,直接拉到boss那里然后下线脱离战斗。强力碾压团可以尝试一下。

  以上经验欢迎补充。

  此本前三个boss每次一个勇士玉,最后的boss是英雄玉,每个boss都会给200的马成长食材,还是不错的。最后祝大家下本愉快。

[编辑:不详]
上一篇:系统投票把害群之马剔除强烈建议战场踢人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