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焦点关注>

会心才是极致输出 中低端玩家天机心得

2013-12-13 09:14作者: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1.关于最近的和谐天机风我的看法是天机确实比以前强了很多没必要藏着掖着我爱天机 我只会觉得他还不够强我也希望他更强而不是止步于现在对于那些分不清职业定位的yl之流笑笑就行了什么时候秒人的职业可以一套秒T那这游戏也别玩了现在的天机单挑确实强但这是定位原因一个纯堆输出的打手永远也别想在没有队友帮助的情况下秒t关于职业强弱其实除开真正的职业设定不平衡外不在乎职业定位和装备压制而已至于怎么定位和怎么压制那又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事了。

  2.关于老生常谈的飞云断击退问题且不说云撸的水狂我觉得撸啊撸对击退和击飞的定义就很好这是撸啊撸里唯二不能被解除的负面状态为什么?试问你被一辆高速行驶的车撞飞你就算心里想得再多身体能做出反应么?这里可以引申入格斗游戏关于硬直的判定那就是人体受打击后会有个僵直无法反应的时间这是纯物理层面的解除眩晕你可以理解为意志坚定身体僵直无法行动你怎么解除?那现在再来想想天机的盾牌就算20kg吧那么大一盾牌老远打你脸上没直接拍死你都算好了你还能在拍中你之后放技能?

  3.关于重击和会心这两个伤害流派以前刚玩时听说74的玄荒火一个伤带走一个小朋友啦74玄云撸一个天罚带走一群小朋友啦感觉重击就是极限输出啊高于会心的加成一个要害秒人的快感可是后来我才发现当初想得太简单了从大的方向来说重击适合往受的方向发展而会心才是极致输出虽然80战场知彼不再是重击的专利了但重击成为受最大的优势在于小攻因为小攻受攻击属性的加成所以你大可以把这部分属性用来强化生存在输出方面重击有着高于会心的加成而小攻又保证了输出的稳定这样就可以在保证满足生存的情况下拥有足够的伤害制造能力成为合格的t而不是肉而会心虽然原始加成没有重击高但是会心可以完美的发挥出附伤的优势配合诛心人祸等属性在伤害加成上是强于重击的而且为什么说会心相对来说不是和做t因为会心的输出属性同时受到力敏的加成在属性选择上留给生存属性的空间相当少当然靠着靠着高钻带来的属性和特技会心流也可以很能抗毕竟这是一个免费类网游土豪才是最强职业。

  4.关于我自己我是把新手风景党分到了低端中段则是游戏人最多的人群 定位为小翅膀和一些风景党红烧高端则是各种属性流红烧 各种XX战的中坚力量而站在顶端的就是大翅膀了也可以成为土豪老板大神。

  5.估计没什么人看这种字太多的贴但是我就喜欢这种感觉玩游戏态度很重要我是喜欢琢磨数据的那种人欢迎志趣相投的朋友找我聊天当然我只是中低端玩家但是我有一颗高端玩家的心。

  

[编辑:不详]
上一篇:茅于轼重塑经济体系 诠释公平高效主张 下一篇:《天下3》周边年终盛典领券 抢购赢启天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