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焦点关注>

天下3龙巫宫背景故事曝光【重点爆料】

2013-11-05 23:16作者:佚名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龙巫宫背景故事曝光【重点爆料】

  太阳十子以帝俊之子的身份,在东海神界成为炙手可热的新贵,长子东皇太一更是以其超凡的能力在神界大放异彩。东皇太一的信徒们开始在灵山聚集,以歌舞诗歌敬奉她们的神明,她们成为东皇太一的巫女,在灵山建立了灵巫宫。此时的灵巫宫,并不是后来的龙巫宫。

  “吉日辰良兮,将愉兮上皇。

  抚剑击节兮,舞袂萦霓裳。

  孤峰玉殿兮,沐君之琼泽。

  青崖落英兮,感佩而长歌。

  袅然上云兮,神霄亦可闻?

  寒暑旦暮兮,眷思已何深?

  泣血待东君,幽声啭空山。

  五音兮纷繁,芳菲自满天。”

  她曾是——出身贫苦,无依无靠的少女。因有清纯的容貌、柔美的舞蹈和与生俱来的神通,被选作供奉太阳神东皇太一的巫女。

  成为巫女,她可拥有强大的力量,永恒的生命,她会被人尊崇,被人供奉,拥有最华贵的衣裳和最精美的饮食,养尊处优。

  贫穷的女孩儿翼遥义无反顾成为了巫女。她在阳光下起舞,为神祗唱起颂扬的歌曲,姣服艳装,芳菲满堂。

  成为侍神的巫女应该是无比荣幸之事,可翼遥并不知足。

  “为什么人们见到我就跪拜,就逃走呢,我想走到他们中间去,我想多了解他们,多爱他们一些哪~”女孩儿问祭祀的祭司长,“被人所爱,并爱着他人……应该是很温暖很幸福的事情吧?”

  祭司长大惊:“汝为侍奉东皇神君之灵巫,怎可与凡人谈情!当汝为灵巫之日,就意味着,汝毕生之爱,只能献给东皇神君。”

  巫女是奉神的凡人侍者,爱只能献给神灵。这本是圣洁戒律,而对翼遥来说,却成就了另一种想法——

  “既然我只能爱那位天上的东皇神君,那么,我也应该渴求东皇神君的爱吧……因为相爱应该是彼此之间的啊……”

  祭司长大怒,将年轻的巫女关入紧闭室,斥责她渎神,而女孩儿却毫不在乎别人的看法——

  既然巫女唯一的爱人是东皇神君,那么,理所当然的,我也要祈求神君的爱。

  解除禁闭后的翼遥搬到了山顶。她在最高地高峰上习练巫术和灵舞灵歌,然后对着太阳歌唱。她的歌声中蕴含有对太阳神最真挚的爱,她说,等到她力量足够强大,就能将这歌真正传达到太阳神的耳中。

  他会回应我的……翼遥带着羞怯的笑容,我用整个生命来歌颂、来爱恋的神,一定会回应我。

  这位惊世骇俗的巫女是灵巫宫的难言之耻。其他的巫者都不愿提及她,但却没人敢否认,那高居于山顶的力量越来越强大,她已经远远超过了其他巫者。而其中真正的原因,也许,就是因为,她在吟诵那些赞歌和法术时,不只有内心空茫的服从,而有,真情实意的情感。

  她是真诚地爱着神,也渴望——被神所爱。

  而这时,来到翼遥身边的,不是神,是一条叫瞳渊的蛟。

  瞳渊被巫女强大的灵力所吸引,对巫女说,来吧,与我结下契约,将你强大的一魄分给我,让我成为你的守护龙。

  你分给我力量,我就永永远远地忠于你,我会成为你的坐骑,成为你的武器;你可以乘在我身上,遨游天际,看万里河山;无论面对多么强大的敌人,我粉身碎骨也会护你周全。

  翼遥拒绝了瞳渊。巫女说,我不需要力量啊,蛟。我已经足够强大。我只需要爱与被爱,因为我是东皇太一的巫女,我只能爱东皇神君,并期待着被他所爱。

[1]  

上一篇:一站到底!天下3终极站神玩法小窍门 下一篇:双十一“脱光行动” 11月6日更新公告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