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焦点关注>

明净八度实测 幻化相关与灵兽相关修改

2011-12-21 15:57作者:明净八度来源: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明净八度实测:幻化相关与灵兽相关修改。且看21日更新后的幻化与灵兽有什么新变化,详情请看正文。

  幻化相关

  一、修正部分幻化原料(如:自在飞花)不可喂养补充能量的问题。

  更新后—70梦之弈剑听雨阁(天下3职业)获得自在飞花可以喂养

  二、 大幅度增加了轩辕祠任务对应的三个副本:闲逸居、幽谷深处(调整为幽谷鬼狱)、死士洞的化雪丹经验奖励。

  三、下调大部分轩辕祠任务的可接等级,和任务对应副本准入等级相同。

  闲逸居·轩辕祠—未更新前16级小号不能接受任务;更新后任务等级降低为15级,化雪丹更新为六星化雪丹

轩辕·幻化
轩辕·幻化
闲逸居·新
闲逸居·新

  幽谷深处·轩辕祠— 更新后调整为幽谷鬼蜮,任务等级25级,化雪丹更新为六星化雪丹。

幽谷深处·幻化
幽谷深处·幻化
幽谷鬼域·新
幽谷鬼域·新

上一篇:明净八度实测 变形天域及部分技能修改 下一篇:叶子猪天下3专区 全新页面多元体验感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