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副本讨论>

55级副本太虚观内全通心得 叶子猪独家

2011-11-29 13:59作者:你条粉肠来源:叶子猪撰稿人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为大荒带来过荣耀,也为大荒带来了灭顶之灾的太虚观,到底里面有着怎样的险情?如何才能全通这个天下3的55级太虚观副本?答案请看正文。

  副本过程

  1.刚进副本有太虚邪巫在路上巡逻,后面台阶上有太虚女守在站岗,先把太虚邪巫拉过来,然后再拉太虚女守。

  2.清掉太虚女守到台阶上面的石灯处沿着边往左或右走饶开邪守白虎,麒麟,白鹤和炎凤到金元术背后,准备好之后就可以开打了。

  3.打金元术时会用重生状态,有天机或弈剑的团队记的把重生状态消除掉,冰心注意回血没什么问题。

  4.打完金元术后往右边走,屠云巡守巡逻和屠云护卫站岗,只需清掉一个园子就可以等屠云到的时候开始打,屠云只需注意回血没什么问题。

  5.打完屠云后回到金元术的位置往上面台阶走,台阶上有寒霜护卫,往上走清掉台阶上的护卫后,往左走,这里有程风护卫和程风巡守,一边走一边清可以到达程风处。

  6.程风的法术攻击很高,范围也很广,建议高回避的太虚或弈剑上去抗怪,硬甲职业建议远程拉弓打,冰心补好抗怪的血,打一段时间后即可打完。

  7.打完程风后回到台阶的位置继续往上走,清掉小怪后到寒霜位置,打寒霜必须要一个天机才能过的了,此BOSS命中,会心很高,高回避的职业也能2-3下被打死。

  8.打寒霜前,天机站在左侧,其他远程职业和冰心站在右测,站好后,天机把寒霜从祭坛上拉下来,输出职业记得不要太用力以免OT,冰心补好血,只要没出意外即可打过。

  9.打完寒霜后,回到金元术处往右走,走到靠近亭子处会有1个太虚观·邪影,准备好状态后可以开始打了。

  10.太虚观·邪影会在99%,70%,50%,20%时召唤小怪,召出的小怪依次是:白虎,麒麟,凤凰,白鹤,出现之后须尽快处理掉以免团灭,太虚观·邪影还会抽蓝的技能,在打的过程中可能会出现空蓝状态,团队有弈剑的话要注意补蓝,打完太虚观·邪影后,此副本BOSS就已经全清光了,队员可以回到进入的地方离开副本。

上一篇:天下3独家攻略:45级副本古皇陵二层 下一篇:独家副本攻略:天下3颛顼冢困难详解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