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战场战报>

天下3归墟战场:红方上路困难与技巧

2012-10-24 10:03作者:s421989472来源: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归墟战场:红方上路困难与技巧。详情请看正文,如果您觉得“天下3归墟战场:红方上路困难与技巧”不错,请与您的朋友一起分享。

  最近这个星期中,进入归墟战场经常被分到红方,本人自告奋勇的选择防守被多数人认为防守较为艰难的上路。

  在这里给不熟悉红方上路情况的同学们解释下红方上路为何难守:

  1.红方上路靠近守塔的野怪拉到守塔附近会脱离,无法利用第一波红方小兵打野怪升级,红方小兵继续前进达到蓝方箭塔下被全部射杀。

  2.蓝方在本路段可以拉住3个野怪利用蓝方第一波兵打野怪升级,同时可以拖延小兵前进速度,造成红方上路成员在没法利用野怪升级的同时也不能利用击杀敌方小兵来升级,蓝方得到的优势就是既能击杀野怪升级,又可以在红方第一波小兵到大蓝方首塔处时参与击杀小兵获得经验。

  此时,蓝方成员通过击杀野怪3人应该都可以升到2级,出第二既能,有经验的蓝方成员可以参与首塔击杀红方第一波小兵获得更多经验升至3级;红方成员在这段时间内没有任何击杀,依然是1级,等级上被压制。

  3.此时,蓝方有两种选择,一是拉左边的高级野怪将小兵卡在靠近本方首塔附近,红方因为等级差距难以干扰蓝方卡兵行动,由于太靠近蓝方首塔容易触发箭塔攻击,蓝方残血成员利用箭塔掩护后撤回血;二是不卡兵,双方小兵对冲,蓝方利用等级优势阻挠红方成员靠近双方小兵对冲点,造成即使蓝方小兵被杀,红方成员因距离太远也分不到经验,而蓝方成员继续获得经验升级至4级出第三技能,获得更大的等级优势。

  4.接下来的情况是,红方抓住个别蓝方小兵击杀升级(2-3级),蓝方击杀几波红方小兵,等级达到4- 5级,蓝方小兵会有3波总共15个小兵重叠冲击红方上路首塔。此时红方成员会认为有箭塔射杀小兵可以有机会升级了,其实这时是最危险的时候。箭塔被小兵吸引攻击,蓝方成员可以趁此机会冲上利用箭塔被吸引开的8秒时间击杀红方成员(如果他们齐心可以做到),结果可能是红方一人被击杀,一人残血逃跑,一人还在塔下面获得经验也是残血,蓝方成员可能是3人都是小半血量,但获得经验升级。此时红方还有1人在首塔下坚守,利用箭塔与蓝方周旋,双方吃红药状态血量回好,但1V3 压力可想而知,一个不小心也要被击杀。蓝方击杀一波红方小兵后,有机会进行第二次利用小兵吸引箭塔攻击后击杀红方成员,将红方成员彻底赶出箭塔保护范围。估计这个时候红方上路首塔也快倒了。几个回合下来蓝方在此路对红方造成较大等级优势,步步推进。

  个人经过几天的经验总结的给红方成员解决的办法是,红方的老手主动守上路,拉上路次塔与上路家门口中间的野怪小兵到码头与次塔间的大树下卡兵升级,这样3人都能使二级,对上对方不会那么吃亏,守上路成员中最好有鬼太子和一个能群攻的职业,若是强力打手累也行。

  1.若蓝方成员没有拉高级野怪卡兵,双方小兵对冲,开始比拼双方的操作,意识,配合,技巧,因为红方来的都是老手,应该能很快的压制住蓝方推进到蓝方首塔下面,后面拆塔杀人的就是废话了。

  2.若蓝方拉高级野怪卡兵,鬼太子用拉人技能拉野怪脱离,红方两名队友要掩护鬼太子,高级野怪的攻击力大家都懂的,要是鬼太子被对方控制不能跑了,很容易被野怪打死或者被敌方成员杀死。要是用鬼太子的人因为怪太多点不到野怪,那就点个蓝方小兵,小兵的目标肯定是野怪了,你就可以锁定到。

  3.也许红方成员会想,鬼太子可以拉野怪了,也可以卡怪,个人觉得这个操作有点危险,毕竟鬼太子被野怪追着,后面也肯能有敌人追着,而且队友来自五湖四海,操作鬼太子的人估计刚开场也不知道队友的能力有多少,所以还是直接拉脱离的好,毕竟掩护的任务也有危险性。

  拉脱离野怪后双方小兵混乱,都有小兵击杀升级,回归正常阵地战打法。既然来上路的都是老手,自然就知道阵地战怎么个打,怎么找机会杀人了。我就不废话了。

  也有人建议开场红方上路成员就去拉高级野怪卡在自己首塔附近,卡住第一波小兵。但你卡住了能有多大作用,毕竟你没升级,对方来人一个群攻就能把野怪弄脱离,到时候就是自己1级 对面都是2级,不如稳妥点,先在次塔与码头树下卡怪都升级到2级,第一波小兵送个蓝方算了,真能获得这波兵的经验的人也不是小白的了。都是玩过的人,等级的差距还是很关键的。
 

[编辑:白饭]
上一篇:天下3各等级战场好玩对比:39VS69战场 下一篇:天下3归墟战场攻略:偷塔战术使用探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