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战场战报>

天下3新战场玄天空岛:3分钟傻瓜式测评

2012-09-20 10:57作者:低调的哲仔来源: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新战场玄天空岛:3分钟傻瓜式测评。详情请看正文,如果您觉得“天下3新战场玄天空岛:3分钟傻瓜式测评”不错,请与您的朋友一起分享。

  首先邪世、曜日玄龟 “帝休”“空桑”“娑罗” 陌生、复杂的名字 一定程度上阻碍了你研究公告的欲望,其实不论灵兽灵化,翅膀通冥,需要去百度的各种陌生名字只是起到代入感的作用,你完全可以把它看成123,ABC。

  战场万变不离其宗

  1,洗旗

  2,砍人

  3,得贡献

  上面都是开场白,直接看下面就好

  【新战场】

  1,我没看说明书,但是我想打新战场,怎么搞?

  直接点申请,不用看

  2,进来了然后呢,然后分阵营

玄天空岛
玄天空岛
玄天空岛
玄天空岛

  蓝方与红方,这是非常熟悉的不用介绍了

玄天空岛
玄天空岛

  蓝色与红色区域为复活点,同雪竹相同点-有传送门,与雪竹不同点,传送之后有个小平台,可以看周围是否有红名,再跳下去,避免一跳就死。

  黄色区域为战斗区域。

  3,我一看到“帝休”“空桑”“娑罗”就好烦,懒得研究了

  不烦,这3个名字就代表得分点,就好比雪竹的白虎,玄武等,在这里我们用A,B,C代替。关键点:除了线路,这3个名字没有任何特殊的意义

上一篇:天下3全新悬浮战场:玄天空岛内容爆光 下一篇:天下3归墟战场攻略:给新手的几点建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