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战场战报>

资深玩家谈归墟:新手怎么培养出好意识

2012-07-30 14:17作者:鬼鸟来源: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资深玩家谈归墟:新手怎么培养出好意识。详情请看正文,如果您觉得“资深玩家谈归墟:新手怎么培养出好意识”不错,请与您的朋友一起分享。

  写在最前面的,有些人猥琐得只喜欢追残血偷残血还自我感觉打得很好,觉得很有意识的样子,其实这不是意识,这就是瞎猥琐,顺风局能偷点头,逆风会被杀成二傻子。

  所谓的意识,说笼统一点就是知道自己什么时候该往上冲,什么时候该跑路,而且跑路绝对不要闷头跑,随时注意后面情况,随时都有可能有强力队友参合进来改变战局,这时候你就该回头勇敢的上。

  这就是意识了,牵扯到很多,有些人天生就会,有些人就比较迟钝,但是只要你懂了什么时候该冲,什么时候该跑,那玩什么英雄都能强力。

  当然,意识比较笼统,一些人很快就能发现然后随机应变,但是有些人不行,所以我来说说大体。

  比如,乙方没有鬼太子,对方有,人数差不多,那千万不要瞎跑,先观察对面英雄,如果对面鱼摆摆,没有老马,被抓了就不要慌,你要确定晕眩技能恐惧技能对方用了再突刺,如果你没被抓,队友被抓,那这时候不要发呆,勇敢的上,你不止能救队友一命,运气好还能反杀对方数人。

  比如,对方有老马,但是没鬼,那你就要观察对方英雄配备是怎么样,比如对方有老马,墨迹,那不到关键时刻就别冲,如果只有老马,而且是前期,你是远程,你就勇敢的上,躲在自己小兵堆里不停打对面老马,你不用怕,前期老马输出低,而且跑得慢,站小兵里他只有挨打的份,如果对面是墨迹,前期墨迹其实很不给力,如果你玩的是彤或者其他强力近战,那别怕,冲过去,在远离任何你的队友和小兵的地方砍他,

  相似的东西还有很多,这就需要大家慢慢去体会了,靠说也没用,但是要记住,不要一味的猥琐,也不要一味的猛冲,就算有残血,你也要先观察对面有什么英雄和对方大技能用完了没再冲,这是你杀死残血能不能活着回来的保证。

  还有就是团战,一般到后期都是团战,打中路和家,这时候配合就显的尤其重要,一定要细心老马隐身,墨迹隐身,幕删隐身,注意身边的人,看战绩观察身边的是来杀人的,还是来送人头玩的,这样能很好的帮助你决定是该一起冲还是该观望。

  如果对面气势汹汹直接往你家冲来,你和几个队友在半路遇到对方大部队,那也要观察,如果乙方都是墨迹吸血鬼千秋之类,或者是玩得特别菜的,那没必要对持,跑吧,后期塔已经挡不住他们了直接回家或者找到强力队友会合,但是有些英雄没必要跑,那就是不需要隐身,学神行的,放心,能秒你的英雄跑不快,追不上你,其他的你想跑只要不是等级装备差太多,能跑掉。

  还有团战最重要的一点,不要一味的躲在人群里等人头,记住,不管你的队友是被鬼抓,还是主动冲进人群,哪怕他只是去送死,你也要让他死得有价值,那时候对方的集火肯定在他身上,老马的八杀也很可能在他身上用,所以你应该勇敢的上。

  好吧,其实战场瞬息万变,主要还是靠自己随机应变,但是最重要的一点,如果你不是对技能理解,时机把握非常准,大招一出敌人必死刀下的,那就技能把你的大招往敌人身上招呼吧,我见过很多明明大招就算留着也是浪费,但是偏偏不肯丢,总以为关键时候能杀死人,其实就是送死,不如用大招打出残血,为队友和自己杀人创造机会和时机,甘草会玩的照样杀人有人头?为什么,因为他把三技留给了队友,而强力的队友创造残血,虽然人头大部分不会是自己的,但是也比自己一个人光等人头一点贡献都没,我就遇到这种甘草,不加血,只会看到残血就冲,满血就打小怪等别人打出残血,最后死得很惨,额,不说了,下面每层楼更新一个英雄的攻略,啊,突然想起,甘草和人配合的话,三技能记住不是给残血加血的,而是给你方那些准备强冲杀人的,如果前期一个8级或者12级这个阶段的会玩的老马能带着你的10秒状态冲进三四人的人堆,相信我,他会至少创造两到三个残血,你再跟在后面打,总有人头是你的,后期的话,三技能就尽量留给幕删吧,他能弄出一群残血。

[编辑:白饭]
上一篇:天下3势力演兵攻略:如何做个出色指挥 下一篇:归墟新英雄浅评:控血灵曦与肉盾和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