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战场战报>

玩家建议:天下3归墟战场英雄技能修改

2012-06-18 17:05作者:a2017333来源: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玩家建议:天下3归墟战场英雄技能修改。详情请看正文,如果您觉得“玩家建议:天下3归墟战场英雄技能修改”不错,请与您的朋友一起分享。

  现在的归墟,一个强力英雄没人选,这场就可能输,这是不平衡的,于是YY下技能修改。

  慕神:凤舞九天下移动速度降低10%。

  群战依旧威武,单杀减弱,可逃跑概率增加。

  老马:八杀作用范围扩大。

  单杀依旧威武,群战威慑减少,防备老马走位要求降低。

  墨姬:不知大家发现没,大招技能动画时间很长,但实际是瞬间伤害。

  不过想下天下都是瞬间伤害,也就不指望改了,原本想0.5秒弹射一次,给人反应时间。

  太子:本想改拉人无指向,但好像又做不到啊,能拉队友不知道能做到吗?也悬。

  三炮:耗蓝降低。

  宋掌门:不知如何加强,大招范围扩大?二技能增加缓速?

  遗墨:二技能减少耗蓝,大招攻击增加。

  荆茗:大招范围扩大。

  大圣:大圣的痛就是隐身的痛,不指望改了,不过大招耗蓝要改成与技能描述相符吧?

  还有那鸡肋的分身,指出自己位置不说了,连隐身越塔,都会因为分身被塔群攻打出来,伤不起的。

  建议分身死时候增加一个小范围AOE,类似一个小自爆,伤害不用太高,恐惧一秒。

  陆南亭:十方眩晕时间随等级增加为2秒。

[编辑:白饭]
上一篇:天下3归墟战场攻略:常见英雄装备搭配 下一篇:玩家建议:归墟杀怪获得金钱的分配修改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