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游戏攻略>

《天下3》新手赚钱攻略:解读宝鉴树

2011-11-06 11:53作者:灰原丶哀来源: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新手赚钱攻略:解读宝鉴树。

  可能很多新玩家不太知道这个事情:

  我来说一下,30级以上的玩家,可以做宝鉴来赚金,每天向天宝阁的商人买宝鉴树和天宝玉露

  每个等级段的玩家所要找的天宝阁的商人是不一样的,具体可以点H(或者找屏幕右上角的映世宝镜边缘的熊猫头),那个是小精灵mm,行走大荒,少不了很多疑惑,小精灵会为你提供相应的解答。

  在提示的每个坐标下面有横线的,只要你点下坐标,在地图上就会在对应的位置有个蓝色的小点,你仔细找一下,然后左键点击,就会自动寻路过去的哦。

  这里要说明一点是,宝鉴树的领取只能是众多NPC的一个,会随着你的等级变化而变化,而天宝玉露是每个天宝阁的人都可以领的。

  拿到宝鉴树的时候,树在你的包裹里面,你选一个空旷的地方(一定要空旷,而且不能有斜坡和坑洼,也不能在墙角)右键点开,树会出现在你的身边。

  如果系统提示附近有NPC,不能召唤你的树,那你看看周围,找一个人少的,没有其他宝鉴树的地方种你的树。

  种树有个小技巧,就是等它的时间长满600秒的时候再喂天宝玉露,这样它就马上掉落果子,选空旷的地方原因是,果子有时候会卡在墙角你捡不到。

  在等待成熟的时候你可以做其他事情,去其他地方,等你差不多过600秒之后,即使你不在原来的地方,你先右键点下包里的树,把树重新召唤到你的包,然后再点一次,树又会出现在你的旁边。

  有些朋友早早地喂了玉露,结果人没有好好守着,于是果子掉了的时候他没捡到,果子会消失的。

  等果子掉落一次之后,一次会掉2个,你再等它长大600秒,再喂一次,它会继续掉落。

  这时候成长为2星,等他长到3星的时候,就会变小,那个时候再喂就只能掉一个了,相当于收成只有原来的一半,一般可以丢掉了。长到4星的时候就不能喂了(昨天看到门派有人在问这个)。

  宝鉴树是吃天宝玉露的,每次吃35个,而玉露是每个等级固定的,所以升级的时候要注意哦。如果你是在50级的时候种了树,但是还没捡果子,就能升级了,这个时候你升了的话,原来的树就捡不了了。而原来的50的玉露也不能喂51级的树。

  这个是我老是犯傻的地方,有时候能升级了很高兴,就忘了我树还没收。

  不过宝鉴除了能种树之外还有一种是找小动物的,那个收成是种树的三倍,具体小动物的位置可以问小精灵mm哦。问完记得打分哦。

  种宝鉴树和买天宝玉露的天宝声望具体来源也可以咨询小精灵mm,宝鉴是每天都可以做的,但是昨天种的树最好丢掉,哈!而且一次也不要买很多的树啦,包里最多只能存在3棵树,你第一个种了之后还没收的话是不能种第二个的。
 

[编辑:白饭]
上一篇:进阶攻略:关于灵化的一点个人体会 下一篇:叶子猪独家新手攻略:幻兽通灵驭任务
分享到:

友情链接: